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2天即成交 90后美女置业顾问新房帮秘诀大曝光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许江楠   2015-01-21 16:35

[摘要]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使用新房帮是一个过程,不可能你刚开始用,马上就会产生成交,这需要坚持。”已成功通过新房帮成交5套的溢翔首府李志虹在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本期,新房帮人气之星采访,就带您认识一下这位90后美女置业顾问。

房天下讯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使用新房帮是一个过程,不可能你刚开始用,马上就产生成交,这需要坚持。”已通过新房帮成交5套的溢翔首府李志虹在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本期,新房帮人气之星采访,我们带您认识一下这位90后美女置业顾问

2天即成交 90后美女置业顾问新房帮秘诀大曝光

“2天就成交,没想到这么快!”

谈及新房帮帮助自己2天即实现成交,李志虹感到惊喜之余,也表示在情理之中。她告诉记者:“通过新房帮400来电的客户,一般意向度比较高。但2天就成交,没想到会这么快!”

2014年12月底,正在和朋友准备看电影的李志虹接到来自新房帮王先生的电话,和往常一样,她耐心的解答了对方的咨询。两天后,王先生和家人来到售楼处看房,并当场下定。“客户对我们的C栋单身公寓产品很有兴趣,现场看了具体楼层,户型、价格之后觉得非常满意,现场即决定购买。”

“其实,我是90后。”

从一开始带着挑战自己的信念进入房地产行业,到现在可以独当一面培训新人置业顾问,李志虹成功实现自我蜕变。对待工作认真严格的她,平日里总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印象,在采访中,她笑着告诉记者,“其实,我是90后,只是表现的不明显。”

采访中记者发现,在李志虹身上,却看不出被认为属于90后的“浮躁、脆弱”。面对客户各种各样的问题,她都尽力给出专业的解答,力求让对方满意。谈及近一年的置业顾问工作经历,她用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比喻,“我觉得置业顾问像演员,经常要在不同的角色中专业地进行转换。比如说,在和客户沟通的时候,不同类型购房者用不同的沟通方式。”

新房帮使用秘籍大公开

新房帮真的很强大,现在客户通过400电话打过来,我们可以在app上即时储存备份,以后跟进更方便了。”谈及新房帮使用感受,李志虹如是说。

那么,作为使用新房帮成功实现5套成交的人气之星,李志虹又有怎样的秘诀呢?“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使用新房帮是一个过程,不可能你刚开始用,马上就会产生成交,这需要坚持。”她透露,除了保持每天早上签到领积分,保持在线的时间也很重要。此外,针对客户的线上提问,认真及时地回复可以拉近双方心理距离,开发出更多的客户。

新房帮成交战果

2014年8月,李志虹首次用新房帮即喜获成交,成交金额57万;10月27日,通过新房帮再次“吸金”,成交近100万;12月,接连成交2套房源,2014完美收官(其中一套2天成交破纪录);2015年1月初获开门红,成交一套40㎡单身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