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地铁2号线海沧大道站围挡施工

海峡导报   2015-01-28 07:50

[摘要] 因地铁2号线建设需要,2015年1月31日零时至2016年2月28日24时,海沧区滨湖路—滨湖东路—沧林东路之间的海沧大道路段将实施海沧大道主体土建一期工程围挡施工,本期围挡分3次实施。

因地铁2号线建设需要,2015年1月31日零时至2016年2月28日24时,海沧区滨湖路—滨湖东路—沧林东路之间的海沧大道路段将实施海沧大道主体土建一期工程围挡施工,本期围挡分3次实施。

地铁2号线 海沧大道

其中,次围挡定于2015年1月31日零时至2015年3月1日24时(总工期30天)实施。社会车辆、公共车辆的交通组织有变化,但非机动车与行人在围挡施工区域交叉口与路段通行方式不变。

海沧大道滨湖东路交叉口保持原有交通组织方式,北进口由原4条进口车道减为3条进口车道,其中围挡西侧布置2条车道:1直+1右,围挡东侧布置一条直行车道。海沧大道路段(滨湖东路路口至沧林东路路口),原有的双向6车道减为双向4车道。海沧大道北往南直行及沧林东路右转进入海沧大道的车辆可沿着围挡两侧通行,其中,大型车及右转进入滨湖东路的车辆靠主体围挡西侧一条3.5m宽的机动车车道通行,其它车辆靠主体围挡东侧一条3.5m宽的机动车车道通行。

因区间地基加固围挡需要,在金海华景小区前的海沧大道路段车道线形发生弯曲。海沧大道南往北共设置两条车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