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利好信息频传 部分开发商酝酿涨价

厦门晚报   2015-03-19 18:01

[摘要] 今年“两会”期间,政府决策层对于楼市的积极表态,无疑是一剂“强心针”,令市场人士信心大增。市场分析人士预测认为,厦门楼市有望出现明显利好,有望一扫此前笼罩的“阴霾”,呈现回暖态势,不少购房者甚至会抓住楼市尚未明显复苏的时机,掀起一波“抄底”岛内单价“2字头”稀缺楼盘的热潮。

今年“两会”期间,政府决策层对于楼市的积极表态,无疑是一剂“强心针”,令市场人士信心大增。市场分析人士预测认为,厦门楼市有望出现明显利好,有望一扫此前笼罩的“阴霾”,呈现回暖态势,不少购房者甚至会抓住楼市尚未明显复苏的时机,掀起一波“抄底”岛内单价“2字头”稀缺楼盘的热潮。

利好信息频传 部分开发商酝酿涨价

今年以来,楼市利好信息“接踵而至”,市场观望氛围有所“松动”。尽管目前尚无出现楼市“小阳春”,商品住宅成交量仍未明显走高,但购房需求正在一步步得以释放,报名看房团或四处选房的市民也越来越活跃。【新景华府国际】销售经理告诉记者,上周该楼盘的来电量、来访量、认购量均较此前几周明显增多,价格仍是客户选房、购房时关注的重要因素。

本报看房团的报名者曾先生表示,他打算在厦门岛内买套房子,再将老家的父母亲接来厦门居住。由于他的购房资金有限,因此他倾向于选择性价比高的楼盘。如果是现房,就更合适了。“买来装修好,年内就可以把爸妈接来住。”

记者走访了解到,由于厦门岛内近期推盘量非常有限,部分热门的在售楼盘甚至考虑在下一波开盘时适当调高房价,或者调整购房优惠力度。岛内某楼盘营销部副经理表示,像今年春节前推出的购房特惠,可能会随着市场好转而取消。一旦蓄客情况比较理想,购房优惠幅度也会相应减小。因此近期他经手的两组客户担心房价持续上涨,购房优惠力度减小,便赶紧出手买房

“2字头”楼盘稀缺 别再错过置业岛内良机

近期像曾先生这样注重楼盘性价比的看房者不在少数,而岛内单价“2字头”楼盘更是受到这部分消费群体的青睐。然而,目前岛内单价是“2字头”的在售楼盘屈指可数。

其中,目前厦门岛内现房销售的单价“2字头”楼盘—— 【新景华府国际】受关注,其起价为每平方米26998元,均价约每平方米3万元。项目负责人表示,地处岛内中心的【新景华府国际】拥有成熟的居住配套及优质的产品,其价格尚处于岛内楼市价格“洼地”,所剩房源已不多,购房者可别再错过置业岛内的良机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