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集美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子站试运行

海峡导报   2015-03-24 08:41

[摘要] 昨日,导报记者从厦门环保部门获悉,集美区鳌园路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子站投入试运行。

昨日,导报记者从厦门环保部门获悉,集美区鳌园路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子站投入试运行。

据悉,为全面客观地反映集美区环境空气质量现状,集美区政府投资200多万元,新建鳌园路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子站,对大气中的SO2、NO2、PM10、PM2.5、O3、CO等污染物进行自动监测。

目前,该自动监测子站仪器安装调试工作已结束,仪器运行正常,正在进入试运行阶段。

近年来,随着新城开发建设、建成区范围不断扩大、人口逐年增长,集美区空气污染分布状况发生了较大变化,原有华厦职业学院和杏林水厂两个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子站无法满足监测需求。

而此次选取的新监测点位地处集美街道老城区,地理代表性强,不仅能进一步完善集美区空气质量监测网络建设,而且将为政府环境保护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