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今开幕

——将讨论十余个议题,朱立伦昨已率团抵沪

海峡导报  2015-05-03 07:56

[摘要] 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将于今日上午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开幕,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日率团抵达上海。本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为期一天,分为开幕式、专题研讨、论坛小结三个部分。

朱立伦

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将于今日上午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开幕,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日率团抵达上海。本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为期一天,分为开幕式、专题研讨、论坛小结三个部分。

据了解,本次朱立伦所率领的国民党代表团,包括了副主席黄敏惠、秘书长李四川、政策会执行长赖士葆及副秘书长黄昭顺等115人,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志军等前往机场迎接。

除国共两党之外,新党主席郁慕明、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劳动党主席吴荣元、无党团结联盟主席林炳坤等台湾其他党派人士,两岸有关部门、中小企业、青年及基层、经贸科技界、文化教育界代表人士也将出席论坛。

论坛开幕式将由中共中央台办主任张志军与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黄敏惠共同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将分别致辞。

开幕式后,论坛将分成中小企业、青年与基层、经贸科技、文化教育四个专题研讨组进行,探讨包括促进两岸产业分工合作,建立两岸供应链合作体系;两岸合作,共创青年就业与创业机会;两岸经贸合作与区域经济整合之回顾与展望;两岸文化产业交流的回顾与展望等十余个议题。

此次论坛重点面向中小企业、青年和基层民众,旨在深化两岸交流合作、凝聚共识,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进一步为两岸民众谋福祉。

据了解,朱立伦在参加完今日上午的论坛开幕式后将搭机前往北京。5月4日,“习朱会”将在北京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