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安新城三家高端酒店同时“抢滩”

——市重点项目波特曼、万豪、万丽等度假酒店项目均已开建

厦门日报   2015-05-05 09:31

[摘要] 蓝天、碧海、沙滩……在坐拥长达15公里岸线资源的同安滨海新城,是厦门市水域面积大的内湾。近海亲水、共享沙滩,优质的海岸资源,为打造高品质度假休闲酒店配足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这里也成了厦门打造休闲度假酒店优质的一片热土。

蓝天、碧海、沙滩……在坐拥长达15公里岸线资源的同安滨海新城,是厦门市水域面积大的内湾。近海亲水、共享沙滩,优质的海岸资源,为打造高品质度假休闲酒店配足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这里也成了厦门打造休闲度假酒店优质的一片热土。

日前,记者从同安区重点办获悉,作为厦门市重点项目的波特曼、万豪、万丽等度假酒店项目已在同安滨海新城开建,各家酒店各具特色,将为市民打造高规格、高品质的休闲度假好所在,明年底游客们可望在此享受高品质的度假休闲生活。

同安新城 高端酒店

万豪、万丽国际度假酒店效果图。

【投资巨大】

三家五星级酒店已动工

塔吊林立,作业声隆隆。近日,记者在位于环东海域滨海西大道BRT美峰站一侧的厦门特房波特曼酒店有限公司同安新城酒店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机器有序地打着基,重型卡车不时出入现场,工人们顾不上连日来的闷热,挥汗如雨地紧张作业着。

项目总负责人杨长先告诉记者:“占地面积超过9万平方米的波特曼酒店设计为五星级酒店,预计总投资15亿到20亿元之间,今年2月,施工设备进场调试后,就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基施工的三分之一,三个月后可以进行地下车位与地下室施工。”

就在波特曼酒店旁边,按照五星级打造的万豪国际度假酒店、万丽国际度假酒店两个项目,也在快速推进当中。

用地总面积为50774平方米,建筑面积50700平方米,预计投资额达13亿至15亿元的万豪酒店工地上,工人们正紧张进行着地下室结构的施工。项目现场负责人朱智坚告诉记者,地下室工程项目已接近尾声,下个月即可进行地面施工,初步估计2016年底可以交付使用。

【主打高端】

有的酒店可泊豪华游艇

波特曼项目负责人杨长先介绍说,位于环东海域同安滨海新城科技创新园东侧的波特曼酒店,总客房数约700间,拥有优质沙滩、无敌海景,并可停泊豪华游艇。建成后将拥有度假、会议、餐饮、娱乐、休闲等完善的功能设施,为所有来往宾客营造出经典、浪漫、舒适且充满异国情调的多元化休闲度假商务空间,将成为国内外游客赴厦门旅游观光酒店。

据了解,华鑫通国际招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竞得同安滨海新城休闲度假酒店A5、A6地后,华鑫通国际招商集团下属的福建华鑫通国际旅游业有限公司和福建华海宏国际旅游业有限公司与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委托管理协议,委托万豪国际集团的万丽品牌、万豪品牌管理环东海域A5、A6地块的国际度假酒店。

华鑫通相关负责人樊志远说,由于全世界各地人文地理环境不同,对建筑风格的设计也存在差异,两家酒店将有所侧重,万豪将以商务会议为主,万丽则以休闲为主。不过可以明确的是,万豪、万丽都将按照国际统一标准,打造高品质的软硬件服务设施,建设国际一流的休闲度假酒店。

据了解,万豪国际度假酒店项目,拟建成5星级会议度假酒店,包括300间客房、1500平方米文化博览馆、110间花园套房,辅助设施有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阅读室、儿童俱乐部、商务中心、室内游泳池等。

而万丽国际度假酒店项目,包括200间客房,2500平方米艺术长廊、12间别墅式酒店、136间花园套房,汇集酒店、艺术长廊、酒店式公寓,辅助设施有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行政酒廊、儿童俱乐部、商务中心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