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家五星级酒店“抢滩”同安新城

海峡导报   2015-05-06 07:51

[摘要] 导报记者从同安区重点办获悉,作为厦门市重点项目的波特曼、万豪、万丽等度假酒店项目已在同安滨海新城开建,各家酒店各具特色。明年底有望陆续投用。

导报记者从同安区重点办获悉,作为厦门市重点项目的波特曼、万豪、万丽等度假酒店项目已在同安滨海新城开建,各家酒店各具特色。明年底有望陆续投用。

导报记者在位于环东海域滨海西大道BRT美峰站一侧的厦门特房波特曼酒店有限公司同安新城酒店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机器有序地打着基,重型卡车不时出入现场,工人们顾不上连日来的闷热,挥汗如雨地紧张作业着。

据介绍,波特曼酒店设计为五星级酒店,占地面积超过9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5亿到20亿元之间。今年2月施工设备进场调试后,就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基施工的三分之一,桩基施工预计还得三个月时间,三个月后可以进行地下车位与地下室施工。

在波特曼酒店旁边,另外两家五星级酒店,万豪国际度假酒店、万丽国际度假酒店两个项目,也在快速推进当中。用地总面积为50774m2,建筑面积50700 m 2,预计投资额达13亿—15亿元的万豪酒店工地上,工人们正紧张进行着地下室结构的施工。项目现场负责人朱智坚告诉导报记者,地下室工程项目已接近尾声,下个月即可进行地面施工,初步估计2016年底可以交付使用;而边上的万丽酒店的基施工也开始同步进行。两家酒店将有所侧重,万豪将以打造商务会议为主,万丽则以休闲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