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厦门上半年单盘住宅成交排行榜 中澳城成销冠

海峡导报   2015-07-10 08:44

[摘要] 在新出炉的厦门市上半年单盘住宅成交排行榜上,中澳城斩获成交套数冠军、成交面积季军的成绩。而在中指研究院公布的全国典型城市销售套数前20楼盘榜上,中澳城成为 上榜的厦门楼盘,位列第13名。

在新出炉的厦门市上半年单盘住宅成交排行榜上,中澳城斩获成交套数、成交面积季军的成绩。而在中指研究院公布的典型城市销售套数前20楼盘榜上,中澳城成为 上榜的厦门楼盘,位列第13名。

自推出以来,中澳城就以高性价比和精准定位赢得广大刚需客户青睐,屡次推盘屡次热销。上半年,中澳城成功销售1127套,销售面积6.5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7.6亿元。

厦门上半年单盘住宅成交排行榜 中澳城成销冠

其“7”字头的房价厦门 ,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如此低的房价下,中澳城依然保证了项目的高质量。以当前在售的122㎡阔绰大三房和85㎡灵动复式为例,均拥有超大 ,灵动的空间搭配方式。中澳城秉承“大爱筑城,小爱筑家”的理念,以“家”为主轴,植入人文情感,倾力打造厦门首座嘉庚风格社区,全盘容积率低至1.5,绿化率超30%。而在配套上,项目周边 生活配套也一应俱全。

目前,项目价格7210元/㎡起,带厦门 ,双 口品质大盘,社区巴士, 楼盘楼王85㎡灵动复式、122㎡阔绰大三房火热销售。

成就简便生活 看配套口碑榜5楼盘

抢房大作战楼盘一周口碑榜 10新鲜出炉

不打广告也热销 厦门佳口碑楼盘排行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