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景缘:三 现房 助力轻松留“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4 15:10

[摘要] 随着 政策的紧缩,买房“留厦“队伍逐步壮大,越来越多的人为了挤入这海中之城,正在抓紧后的机会,在此成家立业。对于欲买房”留厦“的您来说,【新景缘】无疑是您好的选择。

随着 政策的紧缩,买房“留厦“队伍逐步壮大,越来越多的人为了挤入这海中之城,正在抓紧后的机会,在此成家立业。对于欲买房”留厦“的您来说,厦门新景缘(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装修案例) 无疑是您好的选择。

厦门新景缘 厦门  厦门买房

后倒计时,趁早“留厦”

购房 正式进入半年倒计时,自2016年1月1日厦门将全面取消实行多年的购房入户政策!然而目前在售的 房都为存量房,随着近期楼市回暖, 房的整体去化脚步加快, 房的存量也越来越少。尤其是可以在岛内 的楼盘,更是“凤毛麟角,想要拿上厦门岛内 的购房者需要趁早做决断了。【新景缘】位于五缘湾 ,128㎡带2 ,173㎡带3 ,海景现房,即买即 ,让您即刻成为地道厦门人!

厦门新景缘 厦门  厦门买房

 

利好消息频传,助力“留厦“

从2014年11月22日截止至2015年6月28日,短短不到8个月内央行4次降息,加上此次降息,月供共减少了400余月供,总房贷减少了10万元,相当于一辆车!在这样的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厦门市场也迎来了佳购房时机。【新景缘】在市场的推动下,也仅余后十席房源,想要”留厦“,及早做打算!

厦门新景缘 厦门  厦门买房

区域价值已现,“留厦”

【新景缘】坐拥丰富 资源,湾区配套次第而起。湿地公园、五缘湾运动馆、游艇俱乐部等休闲设施 ;五缘 幼儿园、厦门市音乐 、厦门二中,让您的孩子可以在家门口 。咫尺SM城市广场、湖里万达广场等各大商圈,与城 同璀璨。产品高性价比,周边设施完善,繁华指日可待,区域价值已然呈现,买房”留厦“坐等 !

厦门新景缘 厦门  厦门买房

【项目链接】

厦门新景缘 厦门  厦门买房

厦门新景缘 厦门  厦门买房

【新景缘】岛内五缘湾3 现房,即买即住即 !128平大平层,173平楼中楼,高40%赠送!五缘湾游艇俱乐部旁、环湾 排、海景 排!享厦门市音乐 、五缘 幼儿园、万达广场、厦商超市、体育公园、五缘湾商务 等无限配套,奢适生活无需等!

售楼地址:江头售楼部,五缘湾南岸销售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88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