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厦门社保:7月13日起毕业生集中报到 请尽快办理手续

厦门社保   2015-07-14 18:17

[摘要] 进入7月毕业季,很多大学毕业生陆续找好了工作,请尽快办理报到手续,否则可能会影响到工龄计算。从7月13日起到9月30日,厦门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在市 服务 开辟专门窗口,为市企事业单位办理经审核接收的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的就业报到及介绍 手续。

厦门社保 7月14日发布通知,全文如下:

进入7月毕业季,很多大学毕业生陆续找好了工作,请尽快办理报到手续,否则可能会影响到工龄计算。从7月13日起到9月30日,厦门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在市 服务 开辟专门窗口,为市企事业单位办理经审核接收的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的就业报到及介绍 手续。

厦门社保:7月13日起毕业生集中报到 请尽快办理手续

据了解,今年厦门生源毕业生有1.4万人,用人单位上报对毕业生的需求39925人,其中,研究生需求1400人,占总需求的3.5%;本科生需求 17324 人,占总需求的43.4%;专科生需求21201人,占总需求的53.1%。毕业生找到工作后,直接到用人单位报到就业,用人单位人事干部统一收齐毕业生报到材料,按通知要求集中到窗口办理报到和介绍 手续。

厦门市 服务 三楼D厅已开辟了6个毕业生集中报到办理窗口,用人单位的人事干部通过取号系统取号后,可以在等候区就座等待叫号办理。厦门人才 也在集中报到厅设有办事窗口,毕业生人事关系转移、存档等在这里也可以完成 办理。厦门人才网的网站上实时显示着等待号数等提示信息,让准备去办理报到手续的用人单位人事干部心中有数。另外,接收10名以上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可以提前通过“厦门人事网”账户内“集中报到预约”模块进行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办理报到手续,享受“VIP”服务。受理预约单位报到手续时间为7月16日至9月30日每个工作日的下午1:00-2:30。需要提醒的是,毕业生完成报到及转介绍 手续后,要在半年内到拟 派出所办理 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