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中洲滨海城逾期2年未交房 近千户业主无法收房

福建电视台  2015-07-29 10:19

[摘要] 厦门中洲滨海城的业主说他们购买的金帝中洲滨海城的商品房,已经超过交房日期很久了,但是,现在房子很有可能交不了房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厦门中洲滨海城的业主说他们购买的金帝中洲滨海城的商品房,已经超过交房日期很久了,但是,现在房子很有可能交不了房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厦门中洲滨海城2年未交房 近千户业主无法收房

“中洲滨海城”开发商连发4份交房通知 近千户业主无法收房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厦门金帝中洲滨海城,已经有很多业主等在这里,这里的业主告诉帮忙记者:“他们购买的是金帝中洲滨海城一期的房屋,一共有近千套房屋,都已经售罄,根据购房合同约定,开发商——厦门仁文建设有限公司应该在2013年9月30日前交房,但是,近两年时间过去,业主们至今仍无法收房。”

有部分业主交了首付甚至全款的,甚至连正式的购房合同都没有签。金帝·中洲滨海城一期业主表示:“我这个房子是11年买的,现在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份认购协议,还有一张发票,连合同都没有签……”

记者在中洲滨海城一期看到,这里的房屋都已经盖好,而且小路的道路、景观以及绿化都已经完工了,那么为什么这样还不能交房呢?业主们表示:“据他们了解,签订了购房合同后,开发商并没有将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向房管部门办理合同备案。”

金帝·中洲滨海城位于厦门同安区环东海域,主力户型是130至160平方,比厦门岛内的房子便宜了不少,不少业主购买这里的均价是9000元,有的业主6000元就买下来了。开发商当时宣传这里配套齐全,小学到高中一应俱全。

目前,厦门金帝·中洲滨海城一期1600户,只有200户交房,但交房的业主也被断水断电,不能装修,和没有交房一样。

就在帮忙记者在中洲滨海城一期采访的过程中,二期也有部分业主闻讯后赶到现场,他们告诉记者,他们二期比一期存在的问题更严重,随后,我们跟着业主们前往中洲滨海城二期。

二期房屋已经全面停工 600户业主无法收房

在现场,厦门中洲滨海城二期的业主们告诉记者,他们二期比一期出现的现象更严重,交了几十万的购房款后,不仅大部分人的购房合同没有签,而且连正式的发票都没有收到,只有售楼部开具的一张收据。

在金帝中洲滨海城二期,记者看到,这里一共8栋楼房,所有房屋的外墙都没有装修好,甚至连脚手架都还没有拆除,其中封顶的有6栋,还有2栋高层楼房没有封顶。但是,现场没有一名工人,在空地上,摆满了各种已经加工和没有加工的钢筋,而这些钢筋表面都出现了严重的腐蚀,锈迹斑斑。

楼盘处于全面停工的状态。

中洲滨海城二期业主们表示:“14年春节过后停工到现在已经停了一年半,去年我们有维权,中间开工了一个月”,“厦门市政府有15年12月31日前,买的房子,可以落3个户口,我们买房子就是为了户口,为了孩子读书,现在都没有几个月了,到时候再被耽误了,我们怎么办……”

厦门金帝中洲滨海城两期楼盘共1600户的业主,现在迟迟不能收房开发商厦门仁文建设有限公司已经明显违约。那么开发商和相关部门会采取何种应对措施呢?终会得到怎样的结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