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绿苑新城业主将用上直饮水

海西晨报  2015-08-05 08:04

[摘要] 记者近日从海沧区 了解到,厦门市生活直饮水工程选取海沧区绿苑新城一组团、二组团作为试点,该项目将于10月初投用。

记者近日从海沧区 了解到,厦门市生活直饮水工程选取海沧区绿苑新城一组团、二组团作为试点,该项目将于10月初投用。

绿苑新城直饮水试点项目采用的是分布式直饮净水系统,即自来水进入居民楼前增加超滤净水系统进行净化,进入住户家后加装用户端进行精细纳米深度过滤,处理后的水符合建设部饮用净水水质标准,能达到健康饮用水的指标。采用这种分布式直饮净水系统不仅易于安装、便于维护,而且无需新增和改造输水管道,能节省成本。

绿苑新城直饮水试点项目计划8月中旬完成住户意见征询工作,9月中旬开始进行设备安装调试,9月底竣工验收,10月初投入使用。届时,绿苑新城业主就能用上高品质的自来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