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互联网+互联网家!11.6房天下校招厦门大学站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17:08

[摘要] 随着移动互联网、房产电商、互联网金融等新兴领域的兴起,房天下为解决与“房”相关的痛点创造了条件。现在你们的机会来了,无线市场创造的价值将高于传统互联网几千倍,甚至几万倍!加入房天下,成就你的无限未来!

信息时代来临,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大势所趋。移动互联网不只是延伸,而是颠覆,正在逐步改变传统行业的营销模式。作为新生代的你们,要想紧跟时代的脚步,移动互联网就是好的突破口!

随着移动互联网、房产电商、互联网金融等新兴领域的兴起,房天下为解决与“房”相关的痛点创造了条件。现在你们的机会来了,无线市场创造的价值将高于传统互联网几千倍,甚至几万倍!加入房天下,成就你的无限未来!

厦门大学 校园招聘 宣讲会

房天下(FANG.COM)是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2010年9月房天下控股(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业务覆盖中国500多个城市,目前拥有106个分公司。房天下控股荣登《财富》杂志2014年美股“100家增长快公司”排行第22位,成为5家上榜的中国在美上市公司之一。

聚贤纳英 2015校园招聘厦门站盛大启动

人才是企业发展之本,蓬勃向上的企业更需要持续有力的人才输入,方能赢得长期可持续发展。房天下成立16年来,数以千计的高校毕业生纷纷加盟房天下,在这里,他们实现了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升华,许多人成长为房天下各部门、各领域的技术专家、核心骨干及中高层管理者。俨然,房天下已成为年轻人逐梦的平台、应届毕业生走向专业与成熟的摇篮。

厦门大学 校园招聘 宣讲会

2015年校园招聘厦门站正式启航,为网罗更多的应届毕业生,预计将于11月6日走进厦门大学。值得一提的是,宣讲会将由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兼新房集团总裁朱海艺女士主讲。面向应届毕业生,房天下公开招聘涉及电商营销、工程师、网站编辑、策划、财务等紧俏岗位。欢迎有悟性、韧性、事业心、有梦想的人加入房天下这个大家庭。

厦门大学 校园招聘 宣讲会

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兼新房集团总裁朱海艺女士

厦门大学宣讲会信息

宣讲时间:2015.11.6 19:00—21:30

宣讲地点:厦门大学南强二201

宣讲嘉宾:朱海艺

房天下招聘职位

电商特种兵:电商营销/营销支持

产品技术类(北京):产品/工程师/设计师

运营支持类:分析师/编辑/策划

职能管理类:财务/人事/行政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认同房天下企业文化

2、对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和房地产行业有浓厚兴趣,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高效的执行力;

3、具备创新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房天下欢迎有激情、有梦想的年轻人加入,在巨人的肩膀上再续辉煌。应聘者可根据自身意愿,在房天下版图上寻找适合自己的位置。

联系方式:0592-2116019

照片邮箱:chenmeizhen@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