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落户到期后 两种房源非涨不可

房天下   2015-10-21 16:09

[摘要] 从2016年起,在厦门购买商品住房将不再享受“购房入户”政策。很多人都抓住购房落户的尾巴,在加紧买房的步伐。其实有两种房源在2016年购房落户取消之后肯定会涨,想投资的客户不妨考虑一下。

从2016年起,在厦门购买商品住房将不再享受“购房入户”政策。很多人都抓住购房落户的尾巴,在加紧买房的步伐。其实有两种房源在2016年购房落户取消之后肯定会涨,想投资的客户不妨考虑一下。

岛内二手房优势凸显

2013年12月11日发布的《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我市购房入户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指出,从今天起,在厦门出让成交取得土地商品住房项目将不再享有“购房入户”政策。此外,2016年起购买厦门商品住房不再享受“购房入户”政策。《通知》指出,此举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加强户籍管理,使户籍人口增长、户籍人口结构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此政策将带来三大利好影响,其中之一就是: 减少一手住宅需求压力,激活二手住宅市场,形成合理的房地产市场结构。

外地人买的不仅仅是厦门的房子,而是厦门的资源, 其中包括经济资源、文化资源、教育资源、医疗资源、景观资源等。购房落户取消之后,岛内二手房在资源方面的优势将凸显。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已经取消买房落户政策的一线城市,甚至出现过一二手房价格倒挂的现象。

厦门周边城市新房待涨中

经常关注楼市的人不难发现,2013年中下旬,漳州港、角美房价一直处于稳步上升的趋势。2013年年底,购房落户即将取消的消息出现后,两区房价上涨明显放缓,去化压力明显。

影响两区房价主要的两个方面就是户口和交通。2016年户口问题上将不再有区别,而交通问题上,两区近期更是频传利好。

10月13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关于《福建省海峡西岸城市群城际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的批复,同意福建省海峡西岸城际铁路建设规划方案。根据方案,福建省将在2015-2020年间,实施6个项目,总里程583公里,总投资约1071亿元。备受厦漳市民瞩目的厦漳城际轨道R3线正式获批。

漳厦同城化新进程!漳州到厦门将不用半。厦漳同城大道分为台商投资区段和圆山段,起点在漳州台商投资区官路村,设3个对接点(即海翔大道、角嵩路、港中路)与厦门相接,终点与规划的铁路漳州站站前路对接。全长26公里、概算总投资达82.7亿元的厦漳同城大道于2014年2月全线开工,整个项目除大型桥梁外,其余路段争取在2年内 基本建成。建成投用后,从厦门至漳州市区仅需20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