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房价继续“小步慢跑” 上月环比涨幅位居全国第5

海峡导报  2015-10-24 09:27

[摘要] 厦门房价继续“小步慢跑”!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9月份70城房价数据显示,厦门新建商品房和二手住宅环比依然在上涨,而且涨幅均位列全国第五,仅次于北上广深。至此,厦门房价已连续半年保持小幅上涨。

厦门房价继续“小步慢跑”!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9月份70城房价数据显示,厦门新建商品房和二手住宅环比依然在上涨,而且涨幅均位列第五,仅次于北上广深。至此,厦门房价已连续半年保持小幅上涨。

看单价环比涨幅第五

与8月相比,9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1个,上涨39个,持平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4.0%(深圳),低下降0.7%。同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38.3%(深圳),低下降7.4%。

厦门房价继续“小步慢跑” 上月环比涨幅位居第5

其中,厦门一手房价格环比上涨1.0%,同比上涨1.1%。环比涨幅位居第五,仅次于北上广深。相比之下,福州房价涨幅明显放缓,9月份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下降2.1%。

二手住宅方面,与8月相比,9月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8个,上涨39个,持平1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3.3%,低下降0.6%。同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35.5%,低下降10.2%。

9月厦门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下降0.1%。其中环比涨幅次于北上广深和南京,与合肥并列第五梯队。这个价格比福州表现坚挺,9月福州二手房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0.5%。

看户型 90平米以下价格见涨

厦门城市调查队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中小户型依然是厦门楼市的主要支撑力量。

一手房方面,9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9月价格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2.3%,在所有户型中涨幅大;其次为90-144平米,9月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1.1%;144平米以上的豪宅,价格比8月份上涨了0.9%,同比也改变了下降局面,上涨了0.3%。

二手房方面,9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价格9月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0.2%;其次为90-144平米的中户型,9月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0.1%;144平米以上的豪宅环比上涨0.7%,同比下降0.6%。

看后市 业者称仍将“小步慢跑”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厦门的一手房和二手房房价,近半年来一直保持上涨之势,不过每月涨幅并不大,都保持在1%左右。

“厦门对土地出让节奏控制得很好,新建商品房不会扎堆推出,这让房价在不断上涨的同时不会出现猛涨。”均和评估董事长王崎认为,厦门是人口流入型城市,再加上目前的购房政策很优惠,银行利率又一直在降,既有利好政策又有购房需求,所以房价才会持续慢涨。预计后市厦门房价仍将继续“小步慢跑”。

9月厦门房价21449元/平环跌1.63% 连续十次第4

10月待入市新盘预计均价爆料 厦门房价或再被刷高

厦门房价逆天连续10次第4 这些盘房价有可能再涨

厦门房价居高不下 这些楼盘千万不能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