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置业“以房养学” 渐成潮流

海峡财经导报房产版块  作者:蒋锦仕 通讯员 郑立毅 陈文杏 刘洋  2015-10-30 10:20

[摘要] : 受当前楼市低迷影响,不少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了海外。记者从第六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简称“地交会”)上了解到,地交会海外展馆人气很旺,不少人前来咨询海外置业的相关事宜。厦门多家经营海外置业业务的房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受当前楼市低迷影响,不少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了海外。记者从第六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简称“地交会”)上了解到,地交会海外展馆人气很旺,不少人前来咨询海外置业的相关事宜。厦门多家经营海外置业业务的房产中介机构表示,自去年年度以来,到海外置业的投资者迅速增加,尤其是“以房养学”热潮正在兴起。

海外置业备受关注

今年厦门地交会,国际色彩比起往年更加浓郁。记者在现场看到,希腊、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塞浦路斯、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西班牙等二十几个国家投资移民机构前来参展,在展馆上展示的房源品种也多种多样,有度假房、别墅公寓商铺土地以及等等,不一而足。
移民资格是海外置业的一大需求。记者在多家海外展馆看到,其打出的广告大同小异,主要是房产产权,或只需购买一定金额以上房产便可申请移民等。“葡萄牙、西班牙等国提出要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才可以移民,希腊则只要求25万欧元以上房产即可。圣基茨、塞浦路斯等‘避税天堂’也在申请范围内。”厦门一名海外置业顾问透露,上述这些国家移民申请周期较短,部分国家还无须证实资金来源,是海外投资者热门选择。
“今年前8月,我们公司已经接了100多单澳洲购房案例。”ACC商业投资管理集团一位负责人透露,由于国内楼市不景气,一些手头有余钱又找不到合适投资项目的人士对海外置业较有兴趣,尤其是闽南一带不少商人对澳洲房产较有兴趣。

“以房养学”渐成潮流

记者采访了解到,澳洲房产受宠,与“以房养学”需求有关。多位厦门市海外置业顾问告诉记者,目前不少有钱人是为了孩子教育而移民,主要选择澳洲和新加坡,而澳洲生活环境好,教育资源好,更具吸引力。不过新加坡由于以华人为主,无论语言、文化还是生活环境,都让中国人感到亲近,也是移民投资的热门选择。
“当然,去国外投资的人还是占大多数,不过从我们接收的信息来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以房养学’。”厦门一名海外置业顾问透露,不少家长通过购置海外房产,除了入学更为容易,利用房产来补偿留学费用也是一大考虑。
“当孩子读完书之后,在海外买的房产还可以卖出去,再赚一笔,这与国内很多人买的思路是类似的。”上述海外置业顾问说,近两年海外购房中“以房养学”的比例也不断攀升,“有四成左右”。
不过,有业内人士提醒,赴海外买房投资还需谨慎,以赴澳洲买房投资为例,澳洲房子买进和卖出的程序都要求较严,而且澳大利亚的税负比较高,短线投资澳洲房产并不划算。

B北京房地产D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Q青岛房地产T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F福州房地产J济南房地产S上海房地产W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G广州房地产N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X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H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Z郑州房地产
进入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