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创新成就未来 房天下2016校园招聘厦门大学站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6 23:07

[摘要] 2015年11月6日,房天下2016年校园招聘厦门站——厦门大学现场宣讲活动圆满落幕。房天下新房集团厦门分公司总经理王池、二手房集团厦门公司总经理李纪恒等出席了此次校园宣讲会,吸引了上百名学子前来参加。厦门大学的莘莘学子对于房天下及房地产互联网+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投出简历,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5年,房天下大刀阔斧的改革再创新台阶,基于全新的信息媒体平台、金融平台和交易平台,房天下推出了囊括二手房0.5%、租房免中介费、极限非毛坯666元/㎡的“互联网+”全新产品,并在各个城市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捷报频传。此番举措无不印证着房天下房天下的革故鼎新。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房天下期盼大量人才的加入,并将为这些的人才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

2015年11月6日,房天下2016年校园招聘厦门站——厦门大学现场宣讲活动圆满落幕。房天下新房集团厦门分公司总经理王池、二手房集团厦门公司总经理李季恒等出席了此次校园宣讲会,吸引了上百名学子前来参加。厦门大学的莘莘学子对于房天下及房地产互联网+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投出简历,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易瑾国际婚礼策划为此次校招提供了赞助支持。

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成就卓越未来

“专业而科学的培训体系,公平而快速的晋升渠道,房天下为每个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提供了良好的职业平台。”在2016年“互联网+互联网家”房天下校园招聘厦门站现场,房天下新房集团厦门分公司总经理王池向在座的学子分享了毕业生选择企业的四项原则:成长性的行业、领头羊企业、卓越的领导人以及系统的人才观。“房天下作为互联网房地产行业的领头羊,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变革,是互联网房地产行业探索的先行者和规则的制定者。”对于房天下的人才需求,王总表示:“有悟性、有韧性、有事业心、有梦想,具备这些素养的大学生,我们欢迎你们加入房天下大家庭!” 

王总说:“房天下拥有一支非常年轻化的团队,90后担当核心骨干,80后成为总经理,70后担任公司管理层,这在房天下是非常常见的。”房天下为年轻人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并且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只要有梦想,并愿意为之付出的努力,一切都可以实现!

房天下二手房集团厦门分公司总经理李季恒分享了他的个人的职业发展历程和奋斗经验。他寄语在座的学子:“房天下是一个真真正正能够磨练人才、塑造人才的平台。其理念是数字说话业绩优先,只要有能力、肯努力,一定可以在房天下得到自己想要的职业目标和体现自己的价值。”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非常。同学们就房天下的互联网金融运行、员工培训、职业发展、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提出疑问,现场嘉宾也一一作答。参与互动的同学也获得了由易瑾国际婚礼策划提供的小礼品。

招聘会结束后,现场简历投递处排起长龙,人头攒动。不少同学表示希望可以加入到房天下这个大家庭,期待进一步的面试工作可以尽快展开。房天下也期待广大学子加入,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