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联发欣悦学府:后时机抢滩学区地铁好房

房天下   2015-11-21 07:01

[摘要] 联发欣悦学府11月底应市加推在即,火热认筹倒计时,享4重钜惠,你准备好了吗?现余少量117㎡优质房源在售,82㎡3房&117㎡4房臻美样板房诚邀品鉴。

厦门东部市级中心定址翔安!厦门东部市级中心构建厦门市“山、海、城”相融的空间格局中,城市发展轴线调整,在翔安建设疏解本岛的东部市级中心。本岛极核和翔安东部中心构筑成厦门双核多心的格局。东部市级中心就圈定在翔安东坑湾区域,新规划图终亮相。翔安也将因此迈入新的城建格局。地处厦、漳、泉、金(门)“金四角”正中心的翔安,随着厦门“东进”的阔步迈进,区位含金量如火箭攀升,现在抢滩翔安优质好房置业,未来坐享价值一飞冲天!

联发欣悦学府(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联发国企精工墅区名盘,位居翔安繁盛核心区,坐拥马巷繁华,吃喝玩乐医购均近在咫尺,幸福无忧。伴翔安第二实小、翔安一中雄厚学风积淀,15年幼儿园-高中优质教育无须换房,未来5步行即至(规划中)地铁5号线黎安站,岛内外工作生活无缝转换。如今厦门购房落户倒计时仅剩不足一个半月,联发欣悦学府带3厦门户口,留厦机会,错过不再!

联发欣悦学府 联发集团 厦门买房

日前,联发欣悦学府一期产品墅区高层美宅82㎡3房&117㎡4房盛大开盘,引发销售热潮,2销售超8成,82㎡3房产品更是火爆售罄。广大业主不仅看准联发欣悦学府15年学区优质教育、厦门户口、地铁物业等优势,更对翔安这片厦门后的高起点规划价值洼地的火热前景报以极大期待!

为满足广大客户对“同样面积,更多一房”的迫切要求,联发欣悦学府11月底即将应市加推,82㎡好3房,方正全明,动静分离,南北双阳台,主次卧、客厅均朝南,书房灵动空间拓展,超高利用率,厦门好户型当仁不让!二胎家庭优选的117㎡4房,方正全明,3阳台270°采光,书房灵动空间拓展,双儿童房设置,能满足一对夫妻、两个宝贝、三代同堂!

联发欣悦学府 联发集团 厦门买房

联发欣悦学府 联发集团 厦门买房

联发欣悦学府11月底应市加推在即,火热认筹倒计时,享4重钜惠,你准备好了吗?现余少量117㎡优质房源在售,82㎡3房&117㎡4房臻美样板房诚邀品鉴。

 

售楼地址:厦门市翔安区黎林路813号(翔安一中西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