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6折大奖得主:感谢房天下&房天下拍 让我66折轻松购房

房天下  作者:weizhenping   2016-03-20 18:39

[摘要] 背景:3月20日,全城瞩目的联发欣悦华庭“0元起拍,6.6折封顶”活动于悦华酒店震撼落地。本次活动共吸引了595人参与报名,终超600人到场抢房,悦华酒店凌云阁被围得水泄不通,当天房天下拍助力联发欣悦华庭开盘即售罄。来自翔安的蔡女士成为66折房源幸运得主!

背景:3月20日,全城瞩目的联发欣悦华庭“0元起拍,6.6折封顶”活动于悦华酒店震撼落地。本次活动共吸引了595人参与报名,终超600人到场抢房,悦华酒店凌云阁被围得水泄不通,当天房天下拍助力联发欣悦华庭开盘即售罄。在竞拍环节,更是创下50秒到达6.6封顶价的惊人纪录,现场网友经过180轮激烈竞价,终通过抽奖的方式决定特价房源归属。而来自翔安的蔡女士,成为幸运大奖得主,获得66折特价购房权。带着这喜讯,房天下记者专访了幸运得主蔡女士。

联发欣悦华庭

联发房天下拍66折房源幸运得主蔡女士全家合影

房天下记者:首先恭喜你们成为66折抢房大战的幸运得主,能够以这样66折优惠,省下20多万的价格拿到了心目中的房源。首先我想了解下您个人的一些情况,能跟我们介绍下吗?

蔡女士:我是翔安人,目前在海沧上班,由于工作原因,想在海沧或者附近置业买房,解决住房问题。

房天下记者:您之前是通过什么方式了解到我们这个活动,是户外,还是网络?

蔡女士: 我在海沧上班,平时休息会经常逛商场之类的,这次恰好就是在阿罗海商场发现了房天下与联发举办的这场竞拍活动,也曾在多个公交车站看到类似广告,重要的是在房天下看到铺天盖地的广告,正是这么多的宣传,让我对这次活动有了充分的了解与认识,刚好也有购房的需求,所以就参加了这场活动。

房天下记者:对的,为了让更多的购房者知道这个活动,我们和联发在互联网、户外及公交站台设了很多推广平台。您既然是在海沧,那肯定是对我们这个片区有一些了解,那您在购房时肯定有些意向的楼盘,您能不能给我介绍下这边的情况。

蔡女士:因为我在海沧上班,所以一开始我们都是考虑海沧的楼盘,但是海沧居高不下的房价,让我们经济承受压力太大。刚好这次你们房天下与联发举办的这次活动,我就报名参加了看房团,昨天还跟着房天下看房团次去角美这边的楼盘,感觉还挺不错的。

房天下记者:那您应该是对这两个区域有进行过比较,您觉得是什么让您放弃了之前海沧的置业意向,而选择角美?

蔡女士:海沧房价涨的太快,经济上吃不消,而角美离海沧挺近的,价格只有海沧的三分之一。

房天下记者:那您也就是认可了角美片区,那角美片区哪几个点吸引您去买角美的房子呢?

蔡女士:首先角美的房价比较实在,性价比高,房价只有海沧的三分之一,而且它离海沧比较近,十几的,公交车又多,上班很方便。况且现在马青路在改善,未来海沧的交通会更完善。

房天下记者:其实就是你们认可了以1/3的海沧岛内房价拿到了房源,还可以享受到岛内的相关配套。你看了这么多的楼盘,但是还是偏向于角美楼盘,而今天你来到了联发房天下拍的活动现场,也就表明了你认可这个项目,那你觉得这个项目哪几个亮点吸引你呢?

蔡女士:联发的户型挺不错的,78-123㎡的标杆刚需户型,挺适合我们这些刚需族。特别是97平的三房,格局很好,南北通透,采光之类的都很好。而且重要的是我们相信联发的国企品质。

房天下记者:也就是说您喜欢这个项目主要是因为联发户型好、国企的品质,并且能以1/3海沧的价格拿下,同时还能享受到岛内齐全优质的配套

蔡女士:对,就是这样。不过今天我们能拿到这个大奖,能以66折优惠,不到45万价格拿到这套78㎡的两房,还真的要感谢房天下与联发举办的这场活动,太喜欢了,也感谢你们了。

房天下记者:所以我们恭喜你哈,运气真好,同时也谢谢你的配合,希望你们在新家住的美美满满,幸幸福福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