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滨海东大道琼头立交年底完工 同安进岛更便捷

海西晨报  2016-04-13 07:56

[摘要] 记者近日从厦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总公司了解到,滨海东大道琼头立交段施工又有新进展,目前琼头立交主体沥青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立交桥段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前完工。

  记者近日从厦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总公司了解到,滨海东大道琼头立交段施工又有新进展,目前琼头立交主体沥青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立交桥段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前完工。

  滨海东大道翔安段北起同安大桥,途经东坑湾、翔安南路、翔安隧道、海峡现代城等,南至大嶝大桥,是省级重点项目之一。它与目前已通车的滨海西大道一起将同安湾环绕起来,形成一条可与岛内环岛路相媲美的岛外海岸旅游观光大道,因此也被称为翔安的“环岛路”、厦门的第二条环岛路。

  琼头立交是滨海东大道的起点,主线桥总长375米,双向六车道,是海翔大道与东界路、滨海东大道的一个交叉接点,为一级互通式立体交叉工程。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为桥梁地面铺设后一层沥青,琼头立交主体的全部沥青铺设工作当天完成。

  记者进一步从滨海东大道琼头立交段项目部获悉,接下来参建单位将加快已交地范围的工程施工,争取在8月底完成路基、桥梁施工;10月底市政配套管线铺设完毕;12月完成道路绿化、路灯安装、交通标识配置等工作。

  据中铁一局琼头立交工程项目副经理吴伟介绍,在不受外界因素影响的情况下,将争取在年底前实现滨海东大道琼头立交主线桥通车。琼头立交主体完工也将加快推进滨海东大道顺利通车,届时市民可从同安出发,沿着滨海东大道大嶝岛、翔安新机场及翔安隧道。未来从同安进岛将更便捷。(记者 陈晓青 通讯员 许竞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