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期股行情涨幅有限 更看好房地产和家电

海西晨报  2016-04-14 08:41

[摘要] 近期A股持续走强,沪指创出反弹新高,有色、钢铁等周期性行业表现不俗。对此,瑞银在新研报中指出,周期品种需求的复苏已经反映在了股价的上涨之中。数据对经济复苏的进一步确认可能会促进相关板块以及大盘进一步走高,但是周期行业的相对涨幅则将会受到限制。

近期A股持续走强,沪指创出反弹新高,有色、钢铁等周期性行业表现不俗。对此,瑞银在新研报中指出,周期品种需求的复苏已经反映在了股价的上涨之中。数据对经济复苏的进一步确认可能会促进相关板块以及大盘进一步走高,但是周期行业的相对涨幅则将会受到限制。

相比较而言,瑞银现在更看好春节以来涨幅落后于大盘的板块,包括房地产和家电。

此外,瑞银还称,2月和3月,受食品价格特别是鲜菜和猪肉价格大涨影响,CPI升至2.3%之上,预计猪肉价格涨势将延续到二季度,全年CPI预计为1.9%。如果通胀过高,市场对未来货币宽松的预期将会下滑,而市场情绪对货币政策又极为敏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