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房价增幅环比全国第一 环比上涨5.4%

海西晨报  2016-04-19 08:40

[摘要] 晨报讯(记者曾昊然)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2016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报告。记者在报告中看到,厦门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增幅全国第一,已经连续13个月上涨。

(记者 曾昊然)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2016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报告。记者在报告中看到,厦门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增幅,已经连续13个月上涨。

记者从报告中获悉,就70个大中城市总体情况看,绝大多数城市房价环比上涨,上涨城市个数比上月大幅增加,总体涨幅扩大。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2个,比上月增加15个。

再来看厦门,3月厦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5.4%,这是厦门新建商品住宅连续13个月上涨,涨幅位居;同比上涨15.9%,涨幅第五。而这也是厦门继2014年12月以后,首次出现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涨幅的情况。同时,2月厦门新房涨幅并列第八,相比上月提升了7位。此外,3月份福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2%,同比上涨7.7%;泉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0.7%。

再看二手房市场,也同样火爆。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4个,比上月增加20个。

而厦门方面,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4.9%,连续12个月上涨,涨幅位居第四;同比上涨13.9%,涨幅位居第六,连续6个月上涨。此外,3月福州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5.8%。泉州3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2%,同比下跌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