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厦门市土房局发布18宗SOHO办公土地事项新通告

厦门市土房局  2016-06-01 12:01

[摘要] 5月27日,厦门市土房局对2009年来出让的含SOHO办公等18宗土地进行了多项相关事宜规定,其中包括SOHO办公项目的产权性质、使用权等。

5月27日,厦门市土房局对2009年来出让的含SOHO办公等18宗土地进行了多项相关事宜规定,其中包括SOHO办公项目的产权性质、使用权等。据规定,SOHO办公为非住宅项目,无法享受厦门户口准入政策,无相关配套设施。

以下为通告内容:

自2009年以来,我市共出让含SOHO办公土地18宗。目前在售共有12个项目,其中思明区2个:厦门世茂海峡大厦(宗地编号:2009G20,下同)、聚群广场(2012P18);湖里区1个:湖里万达广场(2010P09);海沧区3个:海西中心一期(H2009G03)、融信·幸福海岸A、B1子地块(H2012Y01)、海西龙郡(H2013P05);集美区2个:万科·金域华府A-5地块11#楼(J2009P01)、禹洲·中央海岸(A1、A2、A3地块)(J2009P02),翔安区3个:五华广场(2010XP01)、信洲大厦(2012XP07)、新景国际城-菁英公馆(2013XP01),同安区1个:厦门海峡国际时尚创意中心(2012TP05)。

根据《厦门市户籍管理规定实施细则》和《关于进一步明确办公建筑楼层平面布局的规划指引》([2014]建设002号)以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

(一)SOHO办公用地产权性质为办公,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

(二)SOHO办公建筑日照间距按照办公建筑控制。

(三)SOHO办公产权无法享受本市户口准入政策。

(四)SOHO办公户型不得设置阳台。

(五)SOHO办公用电、用水、用气等价格按照商业价格收取,不支持燃气入户。

(六)SOHO办公为非住宅项目,无项目配套的幼儿园、学校、医疗机构等服务设施。

特此通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