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厦门近期将推六宗居住用地 超上半年总供应量

房天下   2016-07-12 09:53

[摘要] 7月11日,从市国土房产局获悉,今年下半年我市将加快土地供应节奏、加大土地供应力度,7、8月份将密集推出6宗居住用地,地块分别位于集美、同安、翔安三区,总建筑面积约48万㎡,超过上半年的总供应量。

7月11日,厦门市国土房产局公布了2016年下半年土地供应的新信息。2016年下半年厦门市将加快土地供应节奏、加大土地供应力度,将在7、8月份密集推出6宗居住用地,地块分别位于集美、同安和翔安,总建筑面积约48万㎡,超过上半年的总供应量。

据悉,厦门居住用地供应与其他城市不同,始终坚持贯彻“净地出让”原则,使得能够推向市场的地块均为区位交通条件较优越、周边配套条件较完善的净地,令开发企业一拿到土地就可以迅速组织开工建设,快速形成有效的市场供给。

6宗居住用地具体地块信息如下:

厦门土地出让

集美区拟出让地块位于灌口镇,地块东至学府路、西至安仁大道、南至灌口中学、北至安仁干道,规划土地面积39451㎡,规划建筑面积67033㎡。

同安区拟出让地块位于汀溪镇,地块西侧为同南公路、南侧为大同街道东山埔地村、北侧为盛之乡温泉度假酒店,规划土地面积84448㎡,规划建筑面积92500㎡。

翔安区拟出让的4宗地块,1宗位于新圩镇,地块东面为中澳城、北面为万科X2016P02地块,规划土地面积58986㎡,规划建筑面积66000㎡。其余3宗位于翔安新城,分布在2015年已出让的航空城配套生活基地地块周边,其中,A地块规划土地面积43434㎡、建筑面积110000㎡,B地块土地面积25080㎡、建筑面积63000㎡,C地块规划土地面积32537㎡、建筑面积82000㎡。

上述6宗居住用地初步计划于本月陆续发布出让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