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涨幅第一不是盖的!厦成一带一路惟一陆海枢纽城市

厦门楼市早知道   2016-08-22 07:54

[摘要] 8月17日上午,市长裴金佳主持召开了第11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认为,中欧(厦门)班列开辟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物流新通道,使厦门成为惟一实现“一带一路”无缝对接的陆海枢纽城市。

  8月17日上午,市长裴金佳主持召开了第11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认为,中欧(厦门)班列开辟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物流新通道,使厦门成为惟一实现“一带一路”的陆海枢纽城市。

  楼市

  1 厦门买房3大误区请注意!

  当“洪荒之力”这一词蹿红后,众多购房者、尤其是刚需型的购房者内心应是有一点小激动的,终于找到一个词来概括和形容自己买房的辛酸路了。只有真正经历过买房的人才能真正明白这其中的不易,但是厦门买房容易走进存够钱才买、买房要自己装修、不在本市区域内房子的不买三大误区。

  城建

  1.前七月厦门在建省重点项目完投298亿

  1-7月,厦门46个在建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9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5%,超同期投资计划35%. 此外,1-7月,厦门4个预备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亿元。9个计划建成项目完成投资7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1%,超序时完成投资。

  2.前七月厦固投1280亿增幅省

  今年1至7月,厦门实现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1280.50亿元,增长21.4%,增幅居全省首位,已连续12个月保持在20%以上。基础设施投资470.02亿元,占固定资产投资的36.7%,增长60.0%。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完成投资307.54亿元,增长1倍,比上半年提升3.4个百分点。

  3.环东海域拟建高端养老设施

  在不久的将来,环东海域或将建设高端养老设施,以满足个性化的养老需求。昨天,记者从规划部门获悉,用地选址基本确定,两块地合计有3.14公顷。(厦门晚报)

  民生

  1.市房地产交易权籍登记中心原主任曲荣昌被提起公诉

  日前,厦门市房地产交易权籍登记中心原主任曲荣昌(正处级)涉嫌受贿一案,已由厦门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据厦门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曲荣昌利用担任厦门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主任、副主任及厦门市房地产交易权籍登记中心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2.厦金航线自助通关查验人员范围增到8类

  8月19日起,五通码头正式对符合条件的外籍旅客启动自助通关查验系统。持外国电子护照和6个月以上中国居留许可入出境的外国籍旅客,只要经过备案,也可在五通码头出入境时“秒速”过关了。至此,厦金航线自助通关查验的人员范围由原来的七类增加到八类。(海西晨报)

  3.厦交警3天查扣2488辆电动自行车

  8月16日至18日,厦门市交警部门开展为期三天的严查电动自行车道路交通违法专项整治统一行动,在岛内部分主干道、“四桥一隧”、快速路设卡,对电动自行车无牌上路、闯红灯、闯禁行区域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共查处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3012起,查扣违法电动自行车2488辆。(海西晨报)

  数据

  1. 19日厦门一手住宅成交32套涨3.23%

  8月19日,厦门全市商品房成交84套,成交面积8886.90平米。其中,一手住宅成交32套,环比上涨3.23%,成交面积4787.12平米。岛内成交2套,思明2套,湖里0套;岛外成交30套,其中,集美17套,海沧4套,同安7套,翔安2套。

  2. 19日厦二手住宅成交181套

  8月19日,厦门全市二手房共成交231套,成交面积21206.5平米。其中,二手住宅成交181套,成交面积18265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