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厦2015年第二批保障房30日选房 共1818套分7个小区

海西晨报   2016-08-25 07:54

[摘要] 保障房的分配和选房工作,牵动着市民的心。日前从市建设局了解到,2015年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马上要开始选房了,符合条件的申请户届时可以参加。

保障房的分配和选房工作,牵动着市民的心。日前从市建设局了解到,2015年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马上要开始选房了,符合条件的申请户届时可以参加。

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定于8月30日—9月8日工作日办理2015年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选房(9月8日下午为补选)工作。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于8月23日起到户籍所在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领取《选房通知书》及《选房手册》,现房看房时间为8月27-28日。

值得一提的是,办理委托选房的申请户,应在8月29日12:00前向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提出书面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房、未按规定签订《选房确认书》或选房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租赁合同的,视为放弃申请资格,其批次申请人顺序号作废。

工作人员表示,经2016年7月19日及8月8日公示无异议并已确认保障性租赁房轮候资格的,共有1802户申请家庭(未含本批次单列分配的16户申请家庭)符合选房条件。具体选房时间以及申请人顺序号可以登录市建设局官网查询。

目前,一些在建的保障性住房项目也有具体的竣工验收时间表。

1.洋唐居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至8月中旬,B13地块完成竣工验收;B17地块正进行主体工程施工;B11、B15地块(公园)绿化地形和园路广场基础已完成80%,苗木种植已完成10%;

2.华铃花园二期保障性安居工程:至8月中旬,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工程施工,计划于2017年下半年竣工验收

3.东方新城二期B地块保障性安居工程:至8月中旬,正进行地下室工程施工,计划于2018年年初竣工验收

4.高林居住区二期:至8月中旬,15#、17#楼进行室内外装修施工,A1-3地块二期18-24#楼已竣工交付使用,A1地块1-16#楼及商业中心进行地下室工程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