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同安 两亿建生态公园 计划2018年4月底竣工

海西晨报  作者:李伊琳,赖旭华来源   2016-10-18 09:47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官网看到,《厦门市同安新城美峰生态公园(一期)工程》正在环评公示阶段,该公园选址同安湾 ,建成后,市民又将新增一个周末出游的好去处。

同安 两亿建生态公园 计划2018年4月底竣工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官网看到,《厦门市同安新城美峰生态公园(一期)工程》正在环评公示阶段,该公园选址同安湾 ,建成后,市民又将新增一个周末出游的好去处。

据了解,美峰生态公园是同安区打造“新城+基地”城市新名片的重要一环。根据环评公示显示,美峰生态公园位于同安区南部同安大桥西侧,同安新城西南部。美峰生态公园一期工程西起同集路,东至同安湾,工程总面积64.9公顷,估算总 为24498.24万元。

生态公园工程目前已经开建,计划2018年4月底竣工。

(厦门网-海西晨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