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屋产权证全新办理模式

海峡导报   2016-11-10 08:37

[摘要] 房产交易安全顾问:市政务 一楼C厅开辟新建商品房专项办理窗口,开发企业和个人、批量房和单套房的产权证都能在此办理。

读者:作为开发商,由于人手问题,只能分批帮客户办产权证,无法满足客户随时办证的需求,怎么解决?

房产交易安全顾问:市政务 一楼C厅开辟新建商品房专项办理窗口,开发企业和个人、批量房和单套房的产权证都能在此办理。

为商品房、二手房、房改房拆迁安置房经济适用房、拍卖房、侨房等提供产权办理服务,已成功办理湖里万达广场5000套房屋产权证、同安公园道一号等新建商品房项目的产权证。

办理方式

A现场办理:在新建商品房项目交房现场, 窗口提供产权证办理一条龙现场服务,交房的同时把产权办理的事情也落实了。

B窗口办理:在市政务 一楼C厅开辟新建商品房专项办理窗口,提供新建商品房和其他各类房产的产权代办和抵押代办服务,房产开发企业和个人根据项目情况任意选择,随来随办,满足个性化办证需求。

办理内容:

●新建商品房项目权属初始登记、分户转移登记代办;

●办理公告及相应产权通知书,现场协助办理交房手续;

●集合材料、核算税费,完善相关材料和票据;

●做好与客户的及时解释沟通工作;

●测绘成果报告出具前,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数据分析、调整,避免出现后期工作的延误;

●完成预售转现售项目登记程序,做好网络数据的更新及调整;

●密切跟进初始登记的审批流程, 时间完善及修正项目材料,提高流程效率;

●特殊情况的及时处理及材料的补充;

●发放产权证并完善各项档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