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人置业晋江热”持续升温 购房潜客不断增多

晋江新闻网  2016-11-16 15:41

[摘要] 昨日,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在厦门繁华商圈SM二期新生活广场持续展示。各大参展开发商展位依旧人气十足,吸引了不少厦门购房者过来参观。

 昨日,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在厦门繁华商圈SM二期新生活广场持续展示。各大参展开发商展位依旧人气十足,吸引了不少厦门购房者过来参观。

据了解,本周末,厦门赴晋江免费看房直通车活动将正式启动。值得关注的是,随着“厦门人置业晋江热”持续升温,预约客户增多,参展的开发商已经“迫不及待”,提前开启了看房直通车。

报名人数持续增加

厦门购房者期待看房之旅

昨日,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继续在厦门展示,铭志·晋阳湖郡、中航城、世茂·御龙湾、世茂·紫茂府、百宏·御璟天下、八仙山·格林春天、和平国际广场和惠风第1城等展位依旧吸引了大量厦门市民驻足观看。

随着本周末厦门来晋江免费看房直通车活动的临近,报名参加的厦门购房者持续增加,不少报名者对此次活动充满了期待。

“没去过晋江,早就想去看看。借着这次看房的机会,也想多了解晋江这座城市及楼盘的情况,买套房子投资。”家住厦门集美的黄先生说,近,很多亲戚朋友都到晋江买房,只是听他们说晋江变化很大。“周末就可以去看看,想想好期待!”

江西人赵先生在厦门从事销售工作,因为厦门买房成本较高,一直没有在厦门买房。“我报名参加看房团,就是冲着买房的目的去的。晋江和厦门这么近,房价又不高,买房压力不会那么大。”

开发商“迫不及待”

提前开启看房直通车

记者了解到,在厦门SM二期新生活广场现场的展位上,参展开发商接待了大量的意向客户。有的参展开发商,昨日接受预约看房的客户多达100多组。

随着意向客户持续增多,一些参展的开发商已经“迫不及待”,提前开启看房直通车,将厦门购房者接到晋江看房。

仅铭志·晋阳湖郡,昨天就迎来30多组厦门购房者。

“我是上周六去看展会的,了解到这个项目的信息,比较感兴趣。”家住厦门同安的李先生说,昨日,他就跟着开发商的车来到晋江。“感觉确实不错,另外,我研究生毕业才3年,又是首套房,可以享受到5万元补贴。买套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首付只要6万多元。”

这股“厦门人置业晋江热”,不仅仅让参展的开发商“迫不及待”,也让许多厦门购房者按捺不住。昨日,宝龙广场、百宏·御璟天下、铭志·晋阳湖郡等晋江多个楼盘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厦门购房者。

在厦门工作多年的郭先生,昨日带着妻子自己开车来到晋江。

“在晋江市区转了一圈,感觉晋江变化得让我都快认不出来了。”郭先生说,前几年他来过晋江,这次专程来就是要看房子的。“就看中了百宏·御璟天下,感觉地段不错,周边又有万达广场,而且价格也很合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