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人置业晋江热持续升温 成交量连连刷新

晋江新闻网  2016-11-23 08:37

[摘要] 随着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在厦门SM二期新生活广场的持续展示及上周末厦门赴晋江看房直通车的启动,“厦门人置业晋江热”势头不减,成交不断。

晋阳湖珺一周就成交100多套

 随着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在厦门SM二期新生活广场的持续展示及上周末厦门赴晋江看房直通车的启动,“厦门人置业晋江热”势头不减,成交不断。

“就这几天,我们接待很多组的厦门客户,高峰时一天接待300多组。”铭志·晋阳湖郡销售经理朱先生介绍,该楼盘仅厦门客户,就已成交100多套。

昨天,记者走访发现,不仅是铭志·晋阳湖郡,包括八仙山·格林春天、晋江中航城、百宏·御璟天下、和平国际广场等晋江品牌项目,近都接待了大量的厦门客户。

另据了解,本周六,厦门赴晋江看房直通车还将继续开通。此外,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将持续至11月24日。

一天接待300多组客户

上周五,位于晋江世纪大道双龙路边上的铭志·晋阳湖郡一期住宅集中开盘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售楼部门口停满了厦门牌照的小车,而接送厦门客户的大巴车也停了好几辆。

“仅厦门客户,就成交了100多套,占到销售总量80%左右。”该项目销售经理朱先生介绍,这些厦门客户中,很多是通过晋江城市生活展了解到项目的消息。“成交意向很强,大部分都是次来就成交的。”

“就上周末,厦门的客户就成交了6套住宅。”八仙山·格林春天营销企划部经理陈江艺介绍,其中,两组客户是上周六参加看房直通车的,第二天就过来购买了。

晋江成置业热门之选

从市场反应来看,“厦门人置业晋江热”持续升温。

昨日,记者从八仙山·格林春天、晋江中航城、百宏·御璟天下、和平国际广场等晋江品牌项目获悉,11月以来,来自厦门的客户成交不断。

“从11月到现在,来自厦门的客户成交了50套左右。”百宏·御璟天下策划经理王劲健介绍。

“11月以来,厦门客户已经成交了150套左右。”晋江中航城销售负责人介绍,目前,不少厦门客户购房意向比较强,成交数据还在刷新当中。

“晋江正成为厦门购房者置业的热门选择。”晋江市总商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张亮表示,此次的晋江城市营销活动,让厦门购房者对晋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厦门购房者打开了通往晋江置业的“大门”。“在厦漳泉一体化的趋势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厦门人选择到晋江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