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旧房装修受欢迎 装修公司“挺进”旧房市场

海峡导报  2016-11-30 08:37

[摘要] 近年来日益高企的房价,令扛着作为“全家头等大事”的购房需求的80后、90后的压力也是持续上涨。无论是购房还是租房,年轻人大部分都追求生活质感。但是想要一个性价比较高、又干净舒适的房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在这个时候,一直鲜少被关注的旧房装修顺着市场需求慢慢地受到了大多数人的青睐。

 

导报讯近年来日益高企的房价,令扛着作为“全家头等大事”的购房需求的80后、90后的压力也是持续上涨。无论是购房还是租房,年轻人大部分都追求生活质感。但是想要一个性价比较高、又干净舒适的房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在这个时候,一直鲜少被关注的旧房装修顺着市场需求慢慢地受到了大多数人的青睐。

高利润博青睐

“现在年轻人注重的就是吃住,旧房租赁虽然相对新房会便宜很多,但是过旧的房子年轻人大多都不愿接受。”在体育路有套租房的刘房东告诉导报记者,“重新装修的房租肯定会比原来价格更高一些,但是对比大多数新房房租还是更便宜实惠。”

旧房装修虽说看起来有所花费,但抬高的房租也有很大的利润空间,这对很多租房房东或者倒房的人来说是有很大的吸引力的。”业界人士提到,就算不租赁,重新装修好的旧房二手转卖,这里面的利润也是不可小觑的。

旧房原本的价值不高,但经过一番重新整修,装修得好的话,很多购房者都愿意买账。可是旧房装修获得的利润空间大,可能会给未来新楼盘带来一定的冲击。

装修公司“挺进”旧房市场

据导报记者了解,旧房装修的市场份额在各大装修公司已经持续上涨,达到与新房装修“齐头并进”的趋势。面对庞大的旧房装修市场,各装修公司都不愿意放弃这块鲜美的“蛋糕”,都在寻找自己的独特定位。“装修旧房不用大动干戈却又实用,这是很多怕麻烦的业主更愿意接受的。”厦门锋向装饰设计的王总监说,“提供更省力的装修方案才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厦门九鼎建筑装饰设计相关人员提到,采用厦门市建设局颁发的装饰施工合同,签订严谨规范的施工合同,无论是旧房还是二手房都会让业主更省心。

旧房装修本身就是一个技术难题,结构改造不当容易带来安全隐患,希望装修公司在“深耕”细分市场的同时能保障每次装修的合理性,旧房装修的市场才会越来越开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