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月厦门新房、二手房售价均有所下跌

厦门网   2016-12-22 08:42

[摘要] 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厦门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5%,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2%。

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厦门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5%,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2%。

统计数据显示,11月厦门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5%,位居70个大中城市第67位。分类型看,大户型房源环比降幅大,144平方米以上类型环比下降0.7%;90平方米-144平方米类型环比下降0.6%;90平方米以下类型跌幅小,环比下降0.4%。据统计人员调查,从成交情况来看,下跌主要由两方面原因造成,一是限贷又限购的政策提高了购房门槛,二是购房者都是“买涨不买跌”的心理较重,不少购房者认为价格还会进一步下跌,观望情绪浓厚。从成交价格来看,目前二手房的议价空间较上半年有所增大,大多数房源有2%-3%的议价空间,少数投资客的房源降幅更大。

调查数据显示,11月我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出现了年内首降,降幅为0.2%,排名位居70个大中城市第65位。

分类型看,11月小户型新房房源降幅大,90平方米及以下类型新建商品住宅售价环比下降0.8%;90平方米-144平方米类型环比持平;144平方米以上类型环比下降0.2%。

调查信息显示,受政策影响,11月我市多个楼盘项目的成交放缓,在售住宅价格基本保持平稳,既无上涨也无下跌,但新加推房源的价格定位相比前期更加合理,从整体看,新房价格有一定程度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