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中国地产荣誉榜在沪发布 厦门3房企、5楼盘榜上有名

厦门网   2016-12-29 08:42

[摘要] 近日,由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共同推选并统一发布的“2016中国地产荣誉榜”正式出炉,由本报推选的海投房产、国贸地产、特房集团、泰禾·厦门院子、保利叁仟栋、首开&龙湖·春江彼岸、水晶湖郡、首开·领翔上郡、等豪夺多项大奖

 

近日,由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共同推选并统一发布的“2016中国地产荣誉榜”正式出炉,由本报推选的海投房产、国贸地产、特房集团、泰禾·厦门院子、保利叁仟栋、首开&龙湖·春江彼岸、水晶湖郡、首开·领翔上郡、等豪夺多项大奖。

行业标杆 引领行业

在12月25日的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年会上,包括本报的在内主流媒体共同提出,保持中国地产荣誉榜的公正性和引领性,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始终是每一个责任媒体的初衷。所以,2016中国地产荣誉榜的奖项设置,在保留影响中国典范社区、影响中国典藏华宅、影响中国品牌房企、影响中国商业地产、房地产领军人物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影响中国匠心楼盘、绿色健康地产、智能科技楼盘、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的推选。保持了该活动在行业的前瞻性和引领性。

据了解,2016中国地产荣誉榜各楼盘、企业经过地区初评和终评,已经众望所归,花落各家。随后将陆续在本报、广州日报、北京晚报、齐鲁晚报、钱江晚报、新商报、深圳特区报、大河报、楚天都市报等三十家主流媒体发布。

权威榜单 影响深远

迄今为止,中国地产荣誉榜评选活动已经连续进行13年。业内人士认为,国内几乎没有哪个单纯的行业及媒体能够像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这样,多年来坚持向社会推介展示各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企业、典范社区和房地产界的企业家,这不仅考验着媒体的资质,更考验着行业的凝聚力、公信力。

每年的联盟评选活动都由来自各地的30家媒体共同发声,对报名参加评选的企业、项目及个人坚持统一的考评标准,对整个房地产行业形成轰动效应,已然成为极具公信力及权威性的评选,影响深远,好评如潮。

地产风云汇,榜上见真章。在2016这个地产市场风云多变的时节,中国地产荣誉榜找到标杆并将把它们的成功经验进行性互动交流,从而营造出一个注重企业品牌内涵、推崇商业道德的良好市场环境,同时也有助于具备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企业家和社区树立卓越形象,形成更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赢得更多的尊敬。

着眼未来 再谱新篇

在同期举办的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上,房地产协会联盟主席顾云昌指出,2016房地产市场复杂、纠结、辉煌。复杂在于,市场冰火两重天,上半年去库存,下半年去泡沫;纠结在于,政府、企业、消费者都很迷茫;辉煌在于,2016房地产销量创历史新高,预计销售面积14亿平方米,超过去年的13亿平方米。而地产大鳄冯仑也谈到,房地产需要长效机制,一旦执行需要持续很多年;对于即将到来的2017,国务院宏观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认为,分化将更加明显,一二线城市的供求矛盾和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压力并存,所以政府要分城施策,避免一刀切。

与会的开发商认为,2016载誉归来,在2017年稳中求进的主基调下,房地产行业要认清空间格局,争取再续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