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见证楼市榜样的力量 为楼市强者加冕

海西晨报  2017-01-11 08:39

[摘要] 随着2016福建地产20强&福建地标名盘榜单的出炉,第四届福建地产年会颁奖盛典将于本周六(1月14日)在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举行。届时,知名人物胡润将出席年会颁奖典礼,一同见证福建楼市榜样的力量。

随着2016福建地产20强&福建地标名盘榜单的出炉,第四届福建地产年会颁奖盛典将于本周六(1月14日)在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举行。届时,知名人物胡润将出席年会颁奖典礼,一同见证福建楼市榜样的力量。

为楼市强者加冕

由《海西晨报》《福州晚报》《东南早报》《湄洲日报》四地主流媒体联合举办的2016第四届福建地产年会是当前跨越福州、厦门、泉州、莆田多地市的年度地产盛会。借助这个平台,主办方将向社会推介全新的楼市强者,为业界提供交流互动平台,打造引领地产行业的风向标。

如今,第四届福建地产年会的主体活动———2016福建地产20强&福建地标名盘评选的厦漳大区榜单已权威出炉。其中,国贸地产集团、海投房产、联发集团、厦门万科、泰禾集团、禹洲地产、厦门龙湖地产、特房集团8家实力房企荣获了2016福建地产20强称号;万科·白鹭郡、首开龙湖·春江彼岸、海投·湾、国贸天悦、特房·锦绣碧湖、泰禾·厦门院子、禹洲·香溪里、联发·欣悦湾、厦门融侨观邸9个楼盘获得了2016福建地标名盘称号。

本周六福建地产年会组委会将于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为这些楼市强者荣耀加冕。届时,知名人物胡润将出席本次年会颁奖典礼并开展沙龙,与楼市精英共话经济及楼市未来,见证福建地产强者的诞生。

ZAKER厦门全程直播 

邀您见证榜样力量

本次榜单评选历时近两个月,通过初选、近万人的大众投票及专家考评层层筛选、严格把关,从30多家实力房企及60多个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含金量十足。对于购房者而言,该榜单是新一年里购房有价值、有意义的参考。

为让更多人感受到本次颁奖盛典的风采,本届年会颁奖盛典还将借用海西晨报全新的移动端平台ZAKER厦门进行全程直播。众所周知,2016年被誉为网络直播元年,网络直播作为新兴的社交方式已引发新一轮媒介革命,迅速成为新媒体营销的新阵地。此次福建地产年会颁奖盛典借用ZAKER厦门直播,将进一步传播楼市强者的品牌及口碑。

届时,ZAKER厦门将全程直播颁奖盛典及胡润沙龙。您只要下载ZAKER移动端,即可在手机上与我们一同见证2016年度楼市榜样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