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又快又靠谱的建行“快贷”风靡厦门

海峡导报  2017-03-10 08:37

[摘要] 2017年春节期间,建行“快贷”火遍朋友圈:数据显示,仅除夕当天,“快贷”新增客户就超过20万户;截止目前,厦门建行已投放“快贷”超10亿,仅春节期间,厦门市“快贷”客户贷款支用金额高达两千余万,有效满足了市民大众春节假期消费旺盛和短期资金使用量大的需求。建行相关人士介绍,“快贷”坐拥“互联网+银行

 

2017年春节期间,建行“快贷”火遍朋友圈:数据显示,仅除夕当天,“快贷”新增客户就超过20万户;截止目前,厦门建行已投放“快贷”超10亿,仅春节期间,厦门市“快贷”客户贷款支用金额高达两千余万,有效满足了市民大众春节假期消费旺盛和短期资金使用量大的需求。建行相关人士介绍,“快贷”坐拥“互联网+银行”双基因,既有互联网的快速便捷,又有银行的技术、数据和风险支撑,受到市场追捧在意料之中。

事例:“快贷”解客户燃眉之急

上班族小张今年终于在岛外购买了一套单身公寓,可还没来得及高兴就遇上了新的难题――岛内租房费钱,岛外居住没钱装修又没车代步。

小张初步预估了一下,装修再加购车起码要二十五、六万,可是现钱全用来购房了,理财资金还没到期,现在手头很紧张,又不好意思向亲友借钱。然而,公寓装修入住,继续租房住,不仅浪费而且按揭加房租费用也很高……

就在小张一筹莫展之际,由于单位在建行代发工资,同事向他推荐了建行的“快贷”产品:具有“秒申、秒审、秒签”的特点,3步就能完成在线申请贷款的所有流程,实现“贷款闪电搞定”;额度高可达30万元,完全能够同时满足小张装修及购车需求,助他实现入住新家及开车上班的梦想;利息很低,随借随还,尽量节省小张的资金成本。

小张听了非常高兴,没想到不用出门,登录建行手机银行就能办理这么“神奇”的快贷。小张说,以前申请贷款不仅要填写一大堆材料,还要经历漫长的等待时间,“快贷”不仅仅帮他快速解决了资金问题,更坚定了他对未来的憧憬。

优势产品备受青睐

●自助办理

“快贷”基于互联网技术创新,让您足不出户,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智慧柜员机即可自助办理。

●闪电搞定

“秒申、秒审、秒签”,3步即可完成所有流程,客户无需提供任何纸质材料,真正实现“贷款闪电搞定”,带给客户体验。

●方式灵活

贷款额度高可达30万元,可全额提现至快贷绑定的储蓄卡,方便使用。利率优惠,随借随还,不仅方便客户灵活安排消费资金,还能大程度节省客户资金使用成本。

●安全可靠

“快”的背后,是对风险的严格把控。建行通过网上银行安全认证机制,实现对借款人实名制真实性控制;通过购物交易发起贷款支用流程设计,确保资金流向安全合规;通过监测预警模型动态提示疑点,确保及时有效的贷后风险管理。

“快贷”使用小贴士

●申请:登录建行手机银行—小转盘上点“快贷”—填写贷款金额及地址邮编信息—短信验证后确认签约;也可以登录建行网银,点击“个人贷款—我要快贷”,按提示操作,三步三秒,贷款即可支用。

●使用:点“快贷—支用”,将贷款全额转入快贷绑定的储蓄卡中自主支用;也可携带快贷绑定的储蓄卡直接到商家刷卡消费或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上用快贷支付订单。

●还款:点“快贷—还款”,可随时归还贷款,有资金需求时可随时再支用贷款;如不再使用贷款可选择“快贷—我的—结清贷款”办理贷款结清手续,贷款一旦结清后,系统将在隔天自动结清贷款额度,再有资金需求时需重新在线申请贷款,新申请贷款额度、利率将重新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