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联发蓝城携手 共绘特色小镇

厦门网  2017-03-21 08:42

[摘要] 联发集团董事长赵胜华、联发集团董事陈龙、联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庄学谦、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傅林江以及联发、蓝城共十多位高管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特色小镇,由于兼具公共属性和商业属性,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发展模式的有益探索,亦是中国新型城镇化战略实践的主战场之一。特色小镇要如何开发?如何拓宽旅游地产的发展之路?两大品质实力房企的合作,或许将给上述问题带来一些有益的启示。昨日,联发集团与蓝城集团联合举办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这是继厦门桃李春风小镇项目的合作之后,两家房地产企业首次以战略结盟的姿态强强联合。

联发集团董事长赵胜华、联发集团董事陈龙、联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庄学谦、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傅林江以及联发、蓝城共十多位高管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两大房企携手

追求人居美好理想

联发集团与蓝城集团,均以心怀对优越人居的美好理想、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而广受赞誉。

蓝城集团是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由宋卫平先生带领核心团队和资源组建而成。蓝城立足于理想小镇建设及轻资产运营,以20余年服务全产业链为资源基础,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城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以房产品开发为依托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打造“飘落人间的天堂”。2016年蓝城品牌价值达72.18亿元,连续三年获评“中国房地产轻资产运营引领企业”,并获评“2016中国房地产城镇化运营龙头企业”。

联发集团是福建千亿国企建发集团旗下核心企业,肩负开发厦门经济特区的使命而生,现已布局厦门、重庆、武汉、天津、南京、杭州等国内16城及澳大利亚悉尼,累计开发面积逾1200万平方米,拥有土地储备逾800万平方米。联发集团始终践行“创造品质生活、服务城市发展”的企业使命,连续11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殊荣,并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

强强深度合作 品牌协同资源共享

2016年12月3日,轰动的蓝城小镇发布会成功召开,蓝城生活服务品牌“镇长”以及蓝城中国十大小镇项目的集体亮相,将蓝城十几年来对于理想小镇开发的营建和探索,一一全面呈现。以美好的人居理想为导向,蓝城集团的小镇产业开启了中国人心灵故乡的重建探索之路,引起地产界的赞叹与深思,掀起小镇热潮。

而联发集团则在过去的34年里积累了丰富的区域开发和产业运营经验,以建设者的角色在早期承担起厦门经济特区初的2.5平方公里的开发运营,拥有多个自持工业园区和文创园区项目,并在新的时期推动湖里工业园区向文化创意园区转型。此外,联发去年亦实现了在旅游地产和特色小镇建设的绽放与突破,厦门桃李春风、同安汀溪特色小镇、武汉光谷东联发·红墅东方三大项目,开启了联发集团相关产业地产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联发、蓝城两大致力于旅游地产、小镇建设的开发企业强强联手,又一次引发市场和业界的高度关注。双方将在“小镇的策划、规划、开发、建设、管理、运营及产业升级等方面建立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现有合作开发建设项目的基础上,共同挖掘项目内在文化与潜力价值,共同开展小镇产业导入工作。蓝城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丰富的小镇营造经验,为双方现有及将来的合作项目导入各种文化活动,不断创造、丰富、创新小镇的精神气质与内涵。联发集团则将以丰富的区域运营与产业运营经验,为普及优越小镇居住生活方式提供优质样板,并持续为其注入活力。

发挥整合优势 同绘美好小镇生活

小镇,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她是中国人一直追寻的心灵故乡,是陶渊明笔下的梦中桃源,是飘落在人间的天堂。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不仅仅是“房子品质”的竞争,更多是“服务”和“资源”的整合。

基于联发与蓝城在各自领域所拥有的强大专业优势和品牌影响力,联发与蓝城将共享优势资源,发挥各自在区域市场的影响力;并使两大集团在当前资产、品牌价值、管理体系的协同和输出方面形成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理想居住环境,让更多人享受到和谐、悠然、充满美学的生活方式。

【名词】

特色小镇

“山色湖光步步随,古今难画亦难诗。”古代诗人如此描述小镇美景。特色小镇是按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结合自身特质,找准产业定位,科学进行规划,挖掘产业特色、人文底蕴和生态禀赋,形成“产、城、人、文”四位一体有机结合的重要功能平台。

去年,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决定在范围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明确提出,到2020年,培育1000个左右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休闲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制造、教育科技、传统文化、美丽宜居等特色小镇。“特色小镇”引爆为网络“热词”,更有人说,“特色小镇”是破解城乡二元结构问题的“钥匙”,将引领新型城镇化的“特色担当”。

【名片】

联发集团

联发集团是福建千亿国企建发集团旗下核心企业,联发始终践行“创造品质生活、服务城市发展”的企业使命,连续11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殊荣,并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联发去年实现了在旅游地产和特色小镇建设的绽放与突破,厦门桃李春风、同安汀溪特色小镇、武汉光谷东联发·红墅东方三大项目,开启了联发集团相关产业地产发展的新篇章。

蓝城集团

蓝城集团是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由宋卫平先生带领核心团队和优势资源组建而成。2016年蓝城品牌价值达72.18亿元,连续三年获“中国房地产轻资产运营引领企业”,连续两年获“中国房地产城镇化运营引领企业”称号。立足于理想小镇建设及轻资产运营,蓝城以20余年服务全产业链为资源基础,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城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以房产品开发为依托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打造“飘落人间的天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