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供应多价格稳 买房首选新楼盘

厦门网   2017-03-23 08:43

[摘要] 近期,稳定楼市的信号不断释放,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楼盘进入开盘和推新节奏,购房者的选择范围也越来越广。而业内人士建议,市民不妨多关注供应量更多、价格更稳定的新盘。

房源多、价格稳的一手房受到市民青睐。

近期,稳定楼市的信号不断释放,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楼盘进入开盘和推新节奏,购房者的选择范围也越来越广。而业内人士建议,市民不妨多关注供应量更多、价格更稳定的新盘。

多管齐下

  稳定市场信号不断释放

关注楼市的市民们发现,近期,稳定市场预期的信号正在不断释放。

首先是土地供应方面。前不久公布的今年供地计划显示,今年厦门商品住宅用地的供应力度将加大。据悉,今年厦门计划出让商住用地20宗,多于去年实际出让的16宗,预计供应237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也比去年实际成交的165.54万平方米提升了43.16%。面粉多了,面市的蛋糕自然不会少。业内人士表示,这些土地的入市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楼市供不应求的局面,害怕无房可买的市民大可放心。

而在二手房交易层面,针对近期存在一些乱象,为维护楼市的健康发展,厦门市公证协会21日下发通知,就房产委托公证事宜发布新规定:未取得房产证的房产,办理委托公证,委托权限不得包括出售、抵押等内容。此外,厦门保障房建设加速等措施也将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有效防止市场波动。

推盘潮来临

  纯新盘或是买房

进入三月份,楼市开盘的项目明显增多。据了解,除了今年较早加推的招商莱顿小镇、联发欣悦湾、龙湖春江郦城、禹洲香溪里外,上周,世茂璀璨天城新一期200余套复式房源也正式入市。还有不少项目则正在推盘的路上。例如同安环东海域的特房银溪墅府将于近期推出新地块“温尼花园”,与之相隔不远的保利叁仟栋新一批产品也即将入市。此外,龙湖春江郦城以及翔安的世茂御海墅、首开领翔上郡等项目都有加推打算。

值得一提的是,在稍后的五、六月,两大纯新盘项目——位于环东海域的融信铂悦湾与集美灌口的翔鹭湖畔学府都将首次开盘,其中后者或将一次性推出500余套房源。此外,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厦门还将有近30个新盘陆续入市,对购房者而言,可选择的房源数量将大幅提升。业内人士建议,一般而言,首次开盘的楼盘在定价上更谨慎,市民不妨货源更充足、价格更稳定的纯新盘项目。

【链接】

“海西新盘大汇展”

征集全面启动

靓盘在哪里?有料你就来!

为了向广大市民朋友全面展现新盘风采,由本报主办的2017厦门(海西)值得期待楼盘评选将于近期特别推出“新盘大汇展”。届时,我们将集合全面的楼盘资讯,将厦漳泉龙等地的所有新楼靓盘一网打尽,为购房买房置业提供权威参考。现在,新盘征集已全面展开,以上四地的新楼盘,均可报名参加。

参与对象:

厦门、泉州、漳州、龙岩等地所有在2017年4月1日前取得土地使用权证和建设规划许可证,但尚未开盘销售的楼盘,均可报名。

材料提交:参与项目需提交土地使用权证和建设规划许可证复印件,两张项目效果图(规划图、建筑外立面图),提供项目的开发商背景、开发理念、社区规划(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容积率、总户数、停车位、绿化率、楼层状况等)、建筑特色、户型状况等相关文字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