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理违章搭盖 铁路沿线换新颜

海峡导报  2017-03-31 08:37

[摘要] 铁路沿线,却搭盖起了简易房屋、铁皮屋,集装箱也乱堆放。这样的市容市貌,今后将得到彻底改观。昨天,导报记者从湖里区城管执法局了解到,殿前街道辖区铁路沿线马垅片科华路段的2.3万余平方米违章搭盖已全部拆除,下一步将进行绿化改造,提升该路段的市容环境。

铁路沿线,却搭盖起了简易房屋、铁皮屋,集装箱也乱堆放。这样的市容市貌,今后将得到彻底改观。昨天,导报记者从湖里区城管执法局了解到,殿前街道辖区铁路沿线马垅片科华路段的2.3万余平方米违章搭盖已全部拆除,下一步将进行绿化改造,提升该路段的市容环境。

据了解,该路段用地属于铁路部门,多年前铁路部门把部分土地出租给他人,承租人陆陆续续进行建设,有的搭起了简易房屋,有的建起了砖混结构的房屋,再将其出租给他人,形成历史遗留问题。

在执法人员耐心的劝导下,当事人同意配合拆除,并陆续搬离。殿前中队配合殿前街道从2月下旬开始对这些违章搭盖进行拆除,历经一个多月,该路段的违章搭盖被彻底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