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后限购时代:4月份厦门一手住宅房源供应量大增

海峡导报   2017-04-12 08:37

[摘要] 在3月24日限购前,厦门一手住宅出现一房难求的窘境,很多人都认为是厦门全民炒房的结果,但一些业内人士则指出是因为厦门一手住宅供应量过少导致的。

在3月24日限购前,厦门一手住宅出现一房难求的窘境,很多人都认为是厦门全民炒房的结果,但一些业内人士则指出是因为厦门一手住宅供应量过少导致的。自从限购后,厦门楼市一手住宅的一些楼盘出现投资客退房现象,再加上多个一手住宅楼预售获得审批,使4月份厦门一手住宅房源供应量大增,很多刚需者这下可以慢悠悠地挑选,专家也建议刚需者,只要房子适合自己就可以购买。

现况:1500多套新房源已入市

导报记者从厦门网上房地产查到,从3月中旬开始,多个楼盘预售证获批,住宅预售套数达到1509套。其中,位于环东海域的特房·银溪墅府被批准预售住宅套数,为560套。而在这1509套房源中,目前在售楼盘总数为879套。

下半年:6个纯新盘将推出

为响应政府增加一手住宅供应,厦门多家开发商明显加快推盘计划。据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下半年将有6个纯新盘推出,其中翔安占了4个,同安有2个,不乏知名开发商,价格上对刚需购房者来说非常有优势,是个购买节点

其中,同安的这两个楼盘非常有亮点。位于新圩镇同新路与进场路交叉口西南侧的首开万科·白鹭郡,将引入厦门少有的“巷子”概念,打造成低容积率社区。而位于滨海西大道与滨海七路交会口的融信·铂悦湾,将倾力打造成厦门最美人居,高层为美式大都会风格,别墅为法式新古典,法式皇家园林。

翔安的四个楼盘各有千秋。位于翔安区13-12片区祥吴一路与琼湖路交叉口东南侧的海晟·颐翔湾,打造的是纯住宅人居社区,位于洪琳湖东二路与东莲二路交界的古龙·尚逸园,规划南北两栋现代简约风格高层住宅及沿街商业。另位于翔安区13-15翔安新城片区新城中路与翔安西路交叉口东北侧的融创项目,其住宅总建筑面积达到7.52万平方米。而位于翔安新城片区新城中路与翔安西路交叉口东北侧的融侨项目,其建筑面积达到110000平方米。

专家:刚需购房可适时持有

“大量房源入市对抑制厦门楼市快速上涨有很好的效果。”厦门唐氏地产常务副总经理陈耿杰说,“从限购前的一房难求,到如今的房源充足,让厦门楼市市场更健康更可持续,这对刚需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自限购后,厦门楼市一手住宅交易量明显回落不少,很多投资客都选择撤离,对刚需者来说,这正是买房的时期,可适时持有。”厦门大学金圆研究院理事长戴亦一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