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厦门市下月将公开出让四幅商住地块

房天下  2017-04-26 11:05

[摘要] 房天下从厦门市国土房产局了解到,将于5月18日上午拍卖出让岛外四幅商住用地。四幅地块均采用“限地价、竞配建”方式拍卖出让,不设拍卖底价。根据厦门市政府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要求,出让人有权对本项目商品住宅的预售及销售价格进行限制。

房天下从厦门市国土房产局了解到,将于5月18日上午拍卖出让岛外四幅商住用地。四幅地块均采用“限地价、竞配建”方式拍卖出让,不设拍卖底价。根据厦门市政府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要求,出让人有权对本项目商品住宅预售及销售价格进行限制。

地块的基本情况

地块的基本情况

四幅地块中三幅位于同安新城,一幅位于海沧东孚。四幅地块总用地面积约5.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15万平方米,起拍总价24.87亿元,平均起始楼面价20469元/平方米。

确认竞得人方式

本次公开出让地块均采用“限地价、竞配建”方式拍卖出让,不设拍卖底价。当拍卖竞价达到竞价上限价格时,不再接受更高报价,转为竞报无偿移交政府的居住建筑面积(以下简称“竞配建面积”)。每次竞报竞配建面积应不少于500平方米,竞报竞配建面积者为竞得人。成交土地出让金即为竞价上限价格。关于竞配建面积移交要求详见出让文件中的出让合同。

竞买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联合申请的,各方都必须符合出让文件所要求的条件。

关于土地出让金资金来源审查的要求

(一)竞买申请人在提交竞买申请时需出具《关于竞买交易资金的承诺书》(格式详见出让文件),承诺其缴交的土地出让金符合监管要求,否则同意被出让人取消竞得资格,并没收竞买保证金

(二)地块成交后,竞得人应按时缴清土地出让金并与出让人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后由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厦门市银监局、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等部门联合对竞得人的土地出让金(含竞买保证金)来源进行审查,并在土地出让金缴清后30日内出具书面审查意见书。

(三)如审查发现违规的,出让人将取消竞得人的竞得资格,解除土地出让合同,没收竞买保证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