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量新盘的纷纷入市 或将给楼市格局带来重大影响。

厦门网  2017-04-27 08:43

[摘要] 大量新盘的纷纷入市,或将给楼市格局带来重大影响。

大量新盘的纷纷入市,或将给楼市格局带来重大影响。

2017,楼市竞争依旧激烈。这种竞争既是楼盘之间的角逐,也是各大区域板块的较量。作为区域楼市的重要构成部分,大量新盘的纷纷入市,或将给楼市格局带来重大影响。2017,哪些新盘将崭露头角,哪些片区板块又将实现格局重构,无疑最值得期待。

“老面孔”唱主角 巩固重点区域领先优势

数据显示,截至上周,集美、同安、海沧今年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分别为18.5万平方米、17.8万平方米和14.1万平方米。相比于去年,这种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格局并未变化。而具体到单独的各大板块,由于不少项目已经清盘或处于尾盘阶段,在可售楼盘数量有限的背景下,人们熟悉的超级大盘继续扮演着决定区域楼市走向的重要力量。

在同安片区,环东海域全面领跑的局面被同安影视城附近的禹洲香溪里暂时打破。数据显示,凭借着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大批量推盘,禹洲香溪里成为今年前四个月中楼市的黑马,以成交902套共74978平方米的成绩成为销售面积的项目。

而作为近年来的成交重镇,环东海域的表现同样不容忽视。作为去年单盘销售面积冠亚军,该片区的特房·银溪墅府和保利叁仟栋也凭借近期优异的推盘成绩备受好评。尤其是上周末,保利叁仟栋新推出的300多套房源正式面市,一内被选光,其用手机线上选房的方式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在海沧,主要的市场仍在马銮湾新城片区,成交主力也是人们熟悉的“老面孔”。位于马銮湾新城的首开龙湖春江彼岸、融侨观邸和泰禾厦门院子三个盘共成交11.73万平方米,贡献了整个海沧区商品住宅超过83%的成交量。而集美区的成交虽然相对分散,但集美新城的龙湖春江郦城、世茂璀璨天城、水晶湖郡、园博一号也都实现了多点开花,占据了该区近五成的成交。

“新势力”欲抢戏 加快新兴板块赶超步伐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厦门及其周边将有70余新盘入市。这些纯新项目在带来耳目一新产品的同时,还极有可能成为改变区域楼市格局的重要力量。

以翔安片区为例,今年前四个月,区域内所有的成交均来自新店片区的首开领翔上郡和禹洲卢卡小镇,两者的占比超过了九成。而由于禹洲卢卡小镇高层产品已无房可卖,首开领翔上郡近期主推别墅产品,在市场亟待“补血”的形势下,以古龙·尚逸园、海晟·颐翔湾、首开万科白鹭郡为代表的纯新盘适时入市无疑将促使翔安均衡格局形成。此外,加上近年来出让的项目南部新城多幅新地块,或将不断释放出新信息,人们对这种格局加速形成的预期也不断加深。

其次是灌口片区。从近年来的土地出让情况来看,灌口已经成为集美土地出让的主要区域,而在成交量方面,在集美区域内也仅次于集美新城。目前该区域内除了招商莱顿小镇、联发欣悦湾等在售楼盘外,翔鹭湖畔学府、禹洲J2016P01地块及首开龙湖J2016P03地块等项目的入市,将大大提升“灌口军团”的实力。在不远的将来,集美新城一家独大的局面也恐被打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