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沧将投2亿元新建妇幼保健院 力争2020年投入使用

厦门日报  作者:蔡丽香  2017-05-16 08:48

[摘要] 日前,记者从海沧区了解到,海沧将投2亿多元新建妇幼保健院。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勘察、设计公开招标,力争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2020年投入使用。

日前,记者从海沧区了解到,海沧将投2亿多元新建妇幼保健院。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勘察、设计公开招标,力争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2020年投入使用。

该项目选址位于海沧区海新路与龟山五路交汇处西北侧,总用地面积10547.6平方米,拟编制床位数200张,为二级妇幼保健院。

据悉,海沧现有的妇幼保健院位于海沧区公共卫生大楼内,成立于2003年12月,总面积约4000平方米。当时按照办公用房进行设计装修,并未从临床医疗保健角度进行修建,只能开展妇女儿童保健方面的业务,无住院部。

“现有的妇幼保健院已经不能满足新形势下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海沧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陈娥华说,新院将成为海沧区突破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瓶颈的切入点,并将进一步改善妇幼保健院的服务功能和服务条件,为海沧的妇幼健康事业提供良好平台。

陈娥华告诉记者,新院建成后,除承担区域内妇女儿童群体性保健、产儿科基本医疗服务外,还将提供区域“高危孕产妇管理中心”“盆底康复中心”“儿童健康体检中心”“儿童早期发育中心”等突出专科特色的妇幼保健服务。新院的建成,还将有力缓解市民住院难、就诊难的问题,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快捷和人性化的妇幼保健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