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月份5盘拟开 厦门楼市“补仓”在即

海西晨报   2017-05-24 08:42

[摘要] 近几周楼市供应持续缩减。截至5月22日,5月份仍无项目推盘。本周末又即将迎来“端午”小长假,5月份厦门新房市场或将出现“零盘推售”情况。在即将到来的6月份,厦门楼市预计有5个项目开盘或加推,缓解楼市供应不足的现象。

近几周楼市供应持续缩减。截至5月22日,5月份仍无项目推盘。本周末又即将迎来“端午”小长假,5月份厦门新房市场或将出现“零盘推售”情况。在即将到来的6月份,厦门楼市预计有5个项目开盘或加推,缓解楼市供应不足的现象。

5月推盘动作少 市场供求呈双低

目前,受限于厦门各区无规模性推售项目的支撑,市场呈现供求双低的局面。本该属于旺季的“银四”成色不足,预计补仓的“红五月”更是持续冷清。

据统计,5月份楼市本将迎来4个项目开盘,而截至发稿日,仍无一项目有推盘动作。据了解,由于项目工程进度和预售证未批等问题,不少项目一再延缓推盘时间,5月份很有可能以“零盘推售”收尾。

供应决定成交,近几周供应持续缩减,成交量也一直处于低位徘徊。权威机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全市一手住宅成交量连续三周下滑。

延迟开盘的同时,开发商也积极开展各式营销活动来蓄客。融侨观邸、万科湖心岛、联发状元坊、特房银溪墅府等多个项目都借助“母亲节”进行宣传和暖场活动。部分项目举行营销中心开放或样板房开放活动,宣传声势较大,整体活动氛围较为热烈。

6月供应加大 5盘有望联合“补仓”

在即将到来的6月份,随着一些项目预售证的获批及蓄客活动的“火力全开”,沉寂已久的楼市或将迎来供应的“小高峰”。

记者走访售楼处了解到,近期开发商入市意愿较强,不少项目蓄势待发。据记者不完全统计,6月份预计将有5个项目拟推盘。除却5月份“爽约”的恒大帝景、万科广场、理想城和融信·铂悦湾四个项目外,城里也将加入6月份“补仓”行列。其中“老面孔”恒大帝景及万科广场将携新品“重出江湖”,纯新盘理想城、融信·铂悦湾、城里作为“小鲜肉”,将携带产品初次亮相,或将为沉寂已久的楼市注入新鲜血液。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在厦门楼市供应紧张的背景下,“红五月”销量有失水准,在楼市库存量偏少、供应不足的情况下,6月份开发商入市意愿较强。不过,在政策偏紧及预售监管严格的影响下,6月份的楼市能否交出“漂亮”的成绩单仍有待检验。

产品户型多样 购房者选择增多

从产品类型看,6月份拟新推的产品面积跨度大,选择较为丰富。其中,万科广场37-66平方米SOHO、城里33-44平方米平层及复式SOHO两个投资类产品将集中亮相,为投资类产品注入新活力;而恒大帝景将推出90-120平方米精装3房的大户型改善新品,为购房者提供多种选择;理想城将主打53-129平方米1-3房刚需产品,项目整体户型规划偏中小型,为刚需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作为融信落户厦门的住宅项目,融信·铂悦湾也预计6月份推出105-130平方米叠墅产品。

从各方面看,6月份将入市的产品户型多样,产品选择丰富,不论是刚需型、改善型还是投资型产品一应俱全,将为购房者提供更多样的购房选择。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5月份推盘骤减,开发商纷纷延迟推盘。但在这段期间,开发商通过不少营销活动吸引眼球,蓄势待发。在此情况下,对于想入手的购房者而言,产品选择增多,不失为一个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