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驾训场建在山头 逃不过遥感卫星监控

厦门网   2017-06-08 08:42

[摘要] 马路边的违建厂房,拆!山头上的违建驾训场,拆!岛屿上的铁皮厂房,拆!连日来,同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行动不断,持续打击辖区内的各类违建,重点结合“2016年卫拍违建图斑”,多次联合国土、镇街等相关部门展开大型拆违行动,有效震慑了辖区内的“两违”行为。

马路边的违建厂房,拆!山头上的违建驾训场,拆!岛屿上的铁皮厂房,拆!连日来,同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行动不断,持续打击辖区内的各类违建,重点结合“2016年卫拍违建图斑”,多次联合国土、镇街等相关部门展开大型拆违行动,有效震慑了辖区内的“两违”行为。

据了解,今年以来,同安区拆除“两违”748宗,建筑面积112.83万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148万平方米,尽管时间还没过半,但全年拆除任务数已超额完成12.9%。

执法部门穷追猛打 钢架厂房三建三拆

昨日上午,西柯镇政府与同安区“两违”治理办、同安区城管执法局、国土分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两违”综合整治。

位于324国道复线北侧的一处违法钢架厂房,早在2016年3月,因未取得相关用地和准建手续被城管执法人员依法强制拆除,但当事人却在2016年12月又重建恢复,同年12月27日,区城管部门与西柯镇政府联合开展324国道复线两侧“两违”整治,再次组织将其拆除。今年,当事人在经济利益驱使下再次偷偷重建。

为严厉打击这种屡禁不止的抢建行为,昨日上午,联合执法人员再次组织对这处钢架厂房进行强制拆除,拆除建筑面积500多平方米。

当天上午,联合执法人员共拆除位于西柯镇西浦村涉及“2016年卫拍违建图斑”的违法建筑物4处、拆除位于324国道复线北侧拆后重建的违建钢架厂房1处,总拆除面积2100平方米。

驾训场建在山头 逃不过遥感卫星监控

擅自将汽车培训场建在山上,当事人本以为位置偏僻不会被发现,没想到还是逃不过国土遥感卫星的拍摄监控。

这处被遥感卫星拍摄的汽车培训场位于汀溪镇古坑村,非法占地面积9000多平方米。汀溪镇政府工作人员与汀溪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多次要求当事人进行整改,但当事人只是自行拆除了部分临时建筑物并在水泥硬化地上覆盖上一些土堆种上果木,以为能敷衍了事。

对这处迟迟不落实整改的汽车培训场,汀溪镇政府与城管、国土等相关部门决定联合采取强制措施。

前日上午,汀溪镇政府与城管执法局等部门调来两部“破碎头”开进这处汽车培训场。当天,共破碎水泥硬化地6000多平方米;拆除建筑物3处,建筑面积490多平方米。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对于这类非法占地的驾训场,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上个月底,执法部门同样强势拆除了位于白沙仑农场一处驾训场。

中洲岛9处违建 被执法部门一一拆除

岛屿上的违建同样不能放过。5月25日,祥平街道联合同安区城管执法局、国土、电力、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出动两百多名执法人员,强制拆除中洲岛上多处“两违”建筑,有效震慑了“两违”行为。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位于中洲岛324国道复线南侧,这里有一处违法建设的铁皮厂房,占地面积580平方米。据执法人员介绍,该建筑系祥平街道瑶头村个别村民为谋取私利,未经土地行政主管部门批准,非法建设的。此前,祥平城管执法中队曾多次要求违建当事人自行拆除违建厂房,但当事人一直不落实整改。为打击违建行为,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利用大型拆除机械,依法强制拆除了这处违法建筑。

据统计,执法人员当天共拆除祥平街道辖区内9处“两违”建筑,拆除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358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