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二手房交易手续快速办理 省心又省力

海峡导报   2017-06-15 08:37

[摘要] 李先生在外地工作,欲将厦门的房产出售,通过中介找好买家后,按约定的时间回厦门办理过户手续,但是因买方的材料不齐全,无法及时补齐,需要李先生隔几天再回来重新办理。

李先生在外地工作,欲将厦门的房产出售,通过中介找好买家后,按约定的时间回厦门办理过户手续,但是因买方的材料不齐全,无法及时补齐,需要李先生隔几天再回来重新办理,不仅浪费时间还得多花来回的机票钱,这时中介推荐了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C厅的二手房交易窗口,窗口提供二手房交易手续代办业务,一次即可办理全部手续,李先生和买方很快就办好了过户手续,省心又省力。

●业务简介

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C厅的二手房交易窗口为买卖双方提供二手房交易过户一站式服务,包括《存量房买卖合同》的拟定、二手房交易送件、代收代缴税费、领取产权证等手续,不仅方便了客户,更为买卖双方搭建了一座安全交易的桥梁,保障了买卖双方的利益。

●所需资料

买方:1.夫妻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夫妻双方的户口簿(含未成年人,如小孩户口簿不在一起,则提供出生证明或独生子女证)原件及复印件。

卖方:1.卖方夫妻双方身份证、婚姻状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土地房屋权证》原件。

二手房交易手续代办服务为繁忙的现代都市人量身打造,让客户不再为琐碎复杂的交易过户手续所奔波,更无须为房产交易过程中的潜在危险而困扰,节约您的时间和精力。同时还提供免费的资金监管服务,资金监管有效地保障了房产交易资金的安全,维护买卖双方的权益。关注微信xm-zfdb,在线解答任意房产交易知识相关问题。国有品牌,安全可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