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功大道枋钟路口新建互通立交 十字交叉连接4个区

厦门晚报  作者:刘雅鸣  2017-07-27 14:48

[摘要] “一座高架从枋钟路穿过了成功大道,那里在建什么呀?”近日,有市民反映此事。

“一座高架从枋钟路穿过了成功大道,那里在建什么呀?”近日,有市民反映此事。

昨天下午,记者从路桥集团获悉,这里将建一个互通立交,是海沧隧道本岛端接线工程的关键节点,建成通车后可连接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成功大道及规划建设的第二东通道;也就是说,未来第二东西通道(海沧隧道—第二东通道)和成功大道在此形成十字大交叉。

海沧隧道本岛端接线工程现场项目经理林路宇介绍,目前,项目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40%,计划在明年年底完成主体土建工程。枋钟路左转成功大道的新匝道桥1-6联、枋钟路两侧的拓宽改造、施工场地的绿化提升等工程,现在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收尾。

林路宇介绍,今年10月,计划拆除现枋钟路左转成功大道的匝道桥,并继续施工新匝道桥的最后两联。施工期间,枋钟路往成功大道进岛方向的车流需通过金尚路疏解。新匝道桥预计明年2月投用,届时恢复该方向的通行。

林路宇介绍,施工现场管线错综复杂,其中给水、原水、污水、电力、通信等主干管均需迁改,迁改难度大,迁改后才能进行桥梁施工,对施工进度影响很大。而且,项目现场位于枋钟路和成功大道的交叉口,车流量大,交通组织困难,尤其上跨成功大道桥梁只能利用下半夜进行施工。

夏季炎热的高温也对工程有影响,林路宇说,钢箱梁焊接白天无法进行,只好改在晚上施工。为了完成节点施工任务,业主单位路桥集团倒排工期,将施工计划分解到每日,严格执行,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既定的节点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