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翔安中心区环形慢道改造项目将开放 设足球场排球场等

厦门晚报  2017-08-25 08:07

[摘要] 很快,翔安区将添一处休闲好去处:翔安中心区环形慢道改造项目正在紧张施工,近期即将完工投入使用。记者昨日从翔安区建设局获悉,该项目将对多条步行道、公园、道路等进行提升改造,增设足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所。投用后,市民既可以在这里打球、健身,也可以骑自行车。

翔安中心区环形慢道改造项目将开放 设足球场排球场等

很快,翔安区将添一处休闲好去处:翔安中心区环形慢道改造项目正在紧张施工,近期即将完工投入使用。记者昨日从翔安区建设局获悉,该项目将对多条步行道、公园、道路等进行提升改造,增设足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所。投用后,市民既可以在这里打球、健身,也可以骑自行车。

约3公里慢行系统,有人行慢道和自行车慢道

记者在翔安中心区环形慢道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配套的足球场、排球场、门球场已建设完成,武术文化广场内的武松、林冲等梁山好汉雕像已设置好。休憩廊架已见雏形,花草树木的种植也接近尾声。

据代建单位住宅集团项目经理吴培伟说,翔安中心区环形慢道改造项目位于翔安区新店镇,提升改造主要涉及翔安大道、翔安东路、宋坂路、曾吴路4条主要街道以及4个公园。

“项目的主要内容之一是改造提升沿线步道、公园、道路。”吴培伟说,项目完成之后,原先的步道将改造成约3公里的慢行系统,具有人行慢道和自行车道的功能。

增设足球场、排球场、门球场等,满足不同需求

“除了对原有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外,项目还根据不同年龄居民休闲健身的需求,增设了足球场、排球场、门球场、武术文化广场、趣味健身器械区等运动场所。”翔安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改造完成之后,环形慢道将把在建的后山岩公园及翔安体育场、祥福儿童乐园等休闲场所串联起来,居民可以按自己的兴趣选择休闲场所。

祥美社区居民张女士说,等慢行系统建成后,家里的老人可以带着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休闲乐趣了。据了解,项目整体施工已基本完成,其他施工部分正在抓紧进行,近期完工后就可以正式开放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