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厦门明后天都将雨雾迷蒙 全市普降小到中雨能见度较差

厦门日报  2018-02-23 10:07

[摘要]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殷磊 通讯员 小邱)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冷雨如约而至。全市普降小到中雨,天气越发阴冷。气象部门预测,今天白天雨水暂歇,晴日高悬,回暖明显,东北风明显减弱。不过,今天夜里,阵雨时至的天气又要开始折磨厦门人。明后天我市都将是雨雾迷蒙的天气,能见度较差,市民出行要格外注意交通安全。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殷磊 通讯员 小邱)春节假期后的个工作日,冷雨如约而至。全市普降小到中雨,天气越发阴冷。气象部门预测,今天白天雨水暂歇,晴日高悬,回暖明显,东北风明显减弱。不过,今天夜里,阵雨时至的天气又要开始折磨厦门人。明后天我市都将是雨雾迷蒙的天气,能见度较差,市民出行要格外注意交通安全。

昨日8时许,厦门自北向南迎来淅淅沥沥的冷雨。岛内的降雨从中午开始洒下。这场降雨雨势弱、雨量小,却让全厦门陷入阴冷潮湿之中。受到冷空气和雨水的双重打压,气温出现“倒挂现象”——温12.7℃出现在零时,此后便一路下挫。到昨天21时,气温只有9.8℃了。

这场降雨是冷暖空气交汇形成的。昨夜双方交锋的战场向南挪到海上,所以今天我市雨收云开,转为多云天气,日头公会向我们露出笑脸。白天气温将回升至18℃,夜晨气温将达到12℃上下。

今天夜里开始,厦门又将迎来阴雨天气,明后天我市转为阴有阵雨为主的天气。好在这一次不会出现大幅降温,气温维持在12℃至20℃之间,我们不会感觉阴冷。只是空气湿度居高不下,各地能见度不佳,市民要注意应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