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土拍战火重燃 地块周边好房价格又将如何?

来源:房天下 2017-02-14 12:18
综合评分4.60分/5分

相信很多市民都还沉浸在2016年12月份的两场土拍。令人咂舌的是,尽管地块出让方式为“限地价 竞配建”,但也无法浇灭“饥荒”房企们的拿地热情。余音未落,硝烟再起。2017年厦门首场土拍将于2月15日、17日连续开槌,四幅地块均位于翔安区。而与地块一路之隔的海西9号,房价又将如何?

优点

1、项目距翔安隧道收费站仅500米,驱车进岛10。
2、政策优势,SOHO产品不限购不限贷;
3、项目周边住房较多,未来人气充足。

缺点

1、周边缺乏大型商业综合体,人居环境有待完善;
2、SOHO房产,产权仅50年

价格4.00分/5分

土拍疯狂,地价高于房价

此次土拍地块继续沿用“限地价 竞配建”,竞价上限楼面价高达2.9万/平。另外,有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2017年厦门土拍将延续高热行情,地块周边楼盘或将迎来新一轮疯涨。

海西9号

那么,地块周边在售楼盘房价又是多少呢?据悉,翔安新城住宅房价近35000元/平。而海西9号房价12800元/平起。同样的地段,交通,配套,在价格上项目明显具有很大优势。

海西9号
楼栋户型4.50分/5分

SOHO户型,买一层用两层

项目目前在售的是1#楼35-60㎡户型,挑高4.5米,买一层可用两层,项目近期还将推出2#楼新品。从项目样板间来看,户型方正,一层为会客、办公区域,厨房、餐厅布置整齐,空间利用率高,错落有致。加之超大落地阳台,采光、通风都挺不错。二层为休息区域,主卧、次卧、书房布置动静分离。整个空间灵活多变,购买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设计。

海西9号
配套4.50分/5分

教育资源丰富,配套较为成熟

在项目周边,有众多成熟教育资源。包括新店中心小学,肖厝小学,浦园小学,厦门第三文教区,厦大翔安校区、双十中学翔安分校等。除此之外,项目受万达广场、汇景广场、泰禾天街三大商圈环绕,商业氛围浓厚,生活便利。

海西9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温***人  2019-03-22 18:37:2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销售微FTX599  2019-03-02 09:33:2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销售微MMFF386  2019-02-16 09:55: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