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9土拍后角美或迎新一轮洗牌 欣悦华庭刚需户型受热捧

来源:房天下 2017-04-25 11:46
综合评分4.80分/5分

联发欣悦华庭位于角美龙池角嵩路与鸿渐路交汇处,随着厦门限购风潮加剧,不少购房者外溢至厦门 近的角美。目前角美整体房价已近2万,而近日,角美将出让一幅位于洪岱村的商住地块,业内预测又有一轮 风潮将起。

优点

1、不限购
2、距离厦门 近的项目
3、相较于厦门房价,价格较低、低首付

缺点

1、不属于厦门界内
2、周边环境较差

价格5.00分/5分

5月9日下午,角美将出让一幅位于洪岱村的商住地块。出让面积41898平, 建筑面积125694平,起拍价102000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约为8114.95元/平。同时,此次竞拍也设置了 价,当拍卖竞价达到竞价上限150000万元时,转为竞报无偿移交 的居住建筑面积。

该地块位于324国道和同发路的交叉路口东北侧。 就有铁路线,且角美动车站距离该地块约一公里的距离,交通便利;地块周边楼盘众多,水岸新城、龙泉丽景、万益广场; 资源丰富,有双十 漳州校区。

种种利好下,不少业内人士预测:多年未拍地的角美,新 可能要诞生了!角美房价可能又将迎来新一轮洗牌!

联发欣悦华庭

联发欣悦华庭9#楼于4月25日开盘,推出78-98㎡2-3房,首付30万起,均价约20000元/平。在厦门新房库存告急、购房者无购房资格的情况下,华庭这样的刚需户型无疑是久旱甘霖。

联发欣悦华庭
配套5.00分/5分

联发欣悦华庭位于龙池老城区,生活氛围浓厚。周边商业有永辉超市、角美万达、龙池商业街及项目自身休闲商业街区;项目还有社区幼儿园、小博士幼儿园 鸿渐 、康桥 、鸿渐 及角美

联发欣悦华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角美海沧区,从国道324线经从马青路高架桥到达海沧大桥仅需20,5进海沧商业 ,马青路高架进岛全程无红绿灯。联发欣悦华庭作为厦门至角美 站,更是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 。此外,厦门 6号线角美段项目预计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届时从角美经 6号线可快速连接厦门各区,大大缩短和厦门的空间距离。

联发欣悦华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楼***雅  2019-11-20 05:55: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一***讯  2019-09-26 22:29: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房  2019-09-13 14:23: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